《~颱風天也好忙的小毛孩~》
 
今年的第一個颱風來勢洶洶,楚爸有了一天颱風假在家陪我們度過風雨日,小人們完全沒讓爸爸閒著,早上玩了大富翁、黏土,下午又去翻我的美勞包,說是要玩"燙豆",因為阿娘不擅長熨斗,所以~剛好趁老爺在家拿出來玩耍。(買了超久,一直都沒玩成功)

其實,我超怕兩隻小人一不小心就給我打翻,翻出了我的小盒子,幫助他們先分顏色。

然後使用模板,先求耐心地完成一樣作品。(楚楚說他要做一隻白色小狗)

小妞則是三心二意,一下子要做海豚、一下子要做娃娃,放幾顆就放棄....

爸爸也很認真地自己拚一個作品。(邊拚還邊嫌棄自己沒有創意....)

終於,在爹娘的鼓勵下,小妞總算也能一顆一顆地擺上去。(擺不好還會發自己脾氣)

接著就出動爸爸燙平,完成了我們家的第一次拚豆豆、燙豆豆的經驗。

誰說颱風假很爽?我家爸爸的颱風假可是忙得很!


103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