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兒的後花園》
 
今年中秋對我們家來說,是很難得的相聚日,大家決定找個地方一起烤肉玩耍,場地就交給我來發落,食材由爸爸來負責。一開始我也到處詢問,主要是考量媽媽的身體不方便,人工經營區比較方便抵達,也方便大家上廁所盥洗之類的。
 

因為大人烤肉小人最難搞,所以,我又傾向於找些可以讓小人發洩體力、消耗時間的地方,在幾經網友的推薦、我打電話詢問之下,這家位於員林交流道不遠的"沐卉親子農場"成了我的選擇。我們所使用的是烤肉方案(自備食材),每人清潔費是150元,115cm以下是100元,無法抵用農場內其他消費。

預留的烤肉區上方有遮蔭,提供了烤肉爐、桌椅可以使用。一到場,大人們忙著布置場地烤肉,小孩則是不停地狂問:"可以下水了嗎?"。

因為我們是前幾組客人抵達,所以剛好可以讓我拍些沒有人的設施照片。

據說沐卉老闆是一個老師,為了讓3個孩子可以親近大自然,自己和太太創造了這樣一個可以讓孩子們自在玩水、玩沙、奔跑的場地。

除了一般孩子們喜歡的玩水、沙子、溜滑梯、草皮之外,還有可愛動物區(羊、豬、馬),可以餵食(需要額外購買牧草)。

場地說大不大,一眼可以望穿,不過每一樣都是孩子們喜愛的設施。

這次烤肉大家各司其職, 有人烤肉、有人洗菜切菜、有人烤雞、爸爸則負責煮好喝的蘆筍湯。

小人們的工作就只有一個~玩而已,他們的玩水區域也離烤肉區很近,超方便我們顧孩子的。

玩了快兩個小時,趕緊催上岸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園區內還有一個手搖船,可以在水深約30公分左右的生態池體驗。意外地,這是楚楚好愛的活動之一。

園區內還有不少DIY的活動。

吃飽了,又跑去餵羊咩咩。

中午了,美食相繼出爐了。

因為中午烈日當中,我又趕孩子們去有遮蔭的地方玩沙,哈,玩到根本不想理會媽媽。

但最後,還是最愛去泡水啦。

這裡有兩區水池,使用的水是地下水,所以有黃色的混濁色,非常冰涼,小人超愛泡在裏頭,拿著水槍玩水。除了可以泡水之外,也有園區自製的帆布滑水道,有開放時間,也會有哥哥幫忙看顧,還算是蠻安全的。

最後連調皮的外公、舅舅也都下水來場水仗了。

在旁邊拍照的我看得好生羨慕....人家也好想玩水啊。

就這樣,邊玩邊吃邊烤邊休息邊聊天,我們也玩到了下午時分。

感謝大家這次的相揪,中秋團圓最開心了!!

但兩小玩到外公舅舅都離開了,還依依不捨,我們只好又留下來爬樹屋。

下午的時候,園區會舉辦親子趣味競賽,也挺有趣的,我們烤肉累歪歪,就沒參加了啊!~

 小人的電力怎麼這麼厲害,從早瘋到晚一點都不累。

要離園了,又看上跳跳床。

如果這裡是我家後院,我想我也一定很悠哉,哈,因為小人不會來纏我,很推薦中部的媽咪寶貝們來這裡遛小孩,貼心提醒,衣服要多帶幾件,這樣才會玩得更過癮啊!!~

[相關網頁]
沐卉親子農場
入園費:
平日(週一~週五):每人100元,可攜帶外食(無抵用卷)
假日(週六日與國定假日):每人100元,不可攜帶外食。(有抵用卷)


103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