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會爸爸不在家,一半媽媽只會做一半~》
 
我常說老爺很會挑時間出差,最忙碌的萬聖節、楚哥的生日、運動會和校外教學,他大老爺很"舒服"地閃過了!(別忘了你答應孩子的變身大黃蜂!明年要變出來嘿!)

我只好挖出去年的東西,想一想怎麼改造型,女兒的喜好不用問就知道,她一定要扮成冰雪奇緣裡的愛紗(很恐怖的愛紗毒),為了搭配愛紗,今年只好讓哥哥變身王子保護公主。

上網下載皇冠的版型(王子皇冠冰雪皇冠)。

用亮粉膠水和亮粉稍微裝飾一下。

其實我覺得蜘蛛女比較有創意一些(至少比較不會撞衫,於是又很愛現地幫自己做了一頂),小孩不捧場,自己帶總可以。

 蜘蛛帽(延伸網頁)做法很簡單,用黑色西卡紙繞成帽子,綁上八隻腳(要更立體可以用鐵絲),這個造型嚇到不少孩子,楚說也很像怪獸裡的蛇妖。噗,明年就可以來換。

王子的衣服我做不出來,只好再做個"手環"給楚楚。(手環做法)

起床看到皇冠的女兒,整個心花怒放。

我還多做了一張蜘蛛網(作法) ,讓肚子裡的小五也度過她莫名的第一個萬聖節。至於要糖的桶子,我們就用現成去年留下的南瓜囉^^

當郎,愛紗公主定裝。

 

 帥氣王子,拿寶劍、盾牌,好帥呀!

最後是媽媽的蜘蛛女,本來女兒一直哇哇叫,叫我不要當"恐怖"的蜘蛛女,我說我是巫婆有魔法,一聽到"有魔法"3個字,她瞬間定住,把巫婆和愛紗歸類成同一類人!欣然接受了我的造型。(哈哈哈)

倒是兒子,今年聽我再講一遍萬聖節的由來,同意明年要扮點恐怖的鬼怪、怪獸,以防被鬼怪抓走了。(好可愛好天真的孩子們)

今年喬楚家的萬聖節,就這樣"混"過去了......


103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