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店長上班去~》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誤)~

還記得全家之前超萌的小小店長活動,當時fb上爹娘朋友們強力廝殺,比電腦快慢、比網路速度、比誰的手腳快,要兄弟姊妹一起報上,還得要爸爸媽媽一起出動。當時,因為楚哥小時候已經體驗過一次了,我又覺得小妞的年紀不夠,所以不急著報名。

嘿嘿,戲棚下站久了就是妳的,某日看到謝寶家分享的活動,趕緊致電報名。

還揪了PG媽媽一起前往。

這次報名的全家位在天母附近,因為有楚爸放假作陪,所以有司機小王、攝影師小王,我只要出嘴巴就好!!

報到完成,就開始著裝,小尺寸的制服果然是吸睛。

等集合的時間,小小店長們迫不及待開始"整架"。錯!是開始逛物,我們家兩小鬼打牆一樣的"我要"讓阿娘忍不住一直提醒他們,今天是來當店長,不是當顧客的唷!

原來飲料箱是準備給孩子們的休息椅,這主意還真不錯,瞧小孩都一排一排坐好。

先練習台風,上台自我介紹。今天一直有個隱藏版的"貼紙叔叔"跟在旁邊,孩子們愛極了!一完成任務就趕緊去找他要貼紙。(不過建議貼紙可以直接剪成小片發放即可,讓孩子挑選實在要花上太多時間~)

店長準備開始上班了,要先練習哈腰呼口號-歡迎光臨

第二個任務-認識麵包區的保存期限,過期的麵包不能吃了唷!

第三項任務-整架,店長姐姐教了一個好口訣"往前拉、字向上"。

小孩好愛這個任務,認真地排貨架。

最後一項,也是小店長最愛的任務:收銀,刷條碼、收錢、找錢。(當然,顧客是我們自己,所以有媽媽為了讓孩子嗶個過癮,卯起來買!)

小妞台風還算穩,這年紀來體驗,真是對了!

完成任務了,可以領學習證書和小禮物喔。

禮物竟然是迪士尼的紙膠帶,送得好好喔,不只小孩喜歡,連我也好想要喔!

立馬要拆開來看是誰?

哥哥很好笑地來報告媽媽:我和妹妹都拿到麥坤耶,沒得搶了!(喂~這有什麼好感嘆的?)

居然還有小點心可以吃,這...未免也太貼心了!

整個活動下來,雖然略顯凌亂(因為空間比較小、小人們又一直在挑貼紙...),可是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不只有吃有玩有拿有學,還不用錢!

(小人發現車子上有貓咪休息,超開心的)

小妞在回程的路上說:馬麻,我下次還可以再當全家小小店長嗎?好好玩喔!(噗,一試成主顧了!)

想要和楚喬一樣當可愛小店長,請密切注意全家在這里Fb官網喔!(溫馨小提醒:記得致電去報名,不要傻傻地在網路按參加活動,這樣子是不算報名的唷!)


103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