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熊"大作戰!!》
 
身為台中人和媳婦,上一屆的泰迪熊只有在清水港區匆匆一撇,也來不及參加就這樣結束了,沒事會在fb看到朋友們分享的"新台中"風貌,今年總算湊出時間來去開幕一段時間的秋紅谷走一走。

在尋覓停車位的時候,我被這變色的欒樹吸引住了,其實欒樹的顏色也很好看,搭配綠川,別有一番風味,只是這河川從我高中念書以來,始終沒有整治好...走近還是看見很多垃圾漂著,許多怪味道和停滿人行道的機車,挺煞風景的。

在離秋紅谷比較遠一點的朝富路上停車場停好車,我們步行到秋紅谷來,在車來車往的市中心,有個這麼寧靜、美麗的地方,實在是這裡人之福。

可惜,新植的樹還小小的,達不到遮蔭的效果,有時候會嘲笑著我們自己人啊!為了開發砍掉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大樹,然後再為了開發種一些長得小小的樹來美化,這是不是剛好做相反了呢?

今天特地來找熊的,孩子們在車上就看到了好多可愛的彩繪泰迪熊,拚了命地說著:好可愛!我們一家4+1口對拍照這件事,樂此不疲。

還有街頭彩繪泰迪熊的表演。

雖說泰迪熊的姿勢都一樣,但彩繪的風格迥異,孩子們也不會嫌無聊,總是跟我們分享著他們喜愛的熊類型!

剛好遇上隱藏版的泰迪熊開展,人多到看不到會動的泰迪熊,就在這裡,我差一點跌倒,嚇出我一身冷汗!

我們發現了不少台的I-BIKE,真可惜又沒有親子車,不然我們可以做毛蟲公車來這裡玩,騎車去附近散步。

 一開始,兩個孩子為了爭奪小熊旁邊的位置而不開心,我只好訂下"輪流"的規則。

看我們穿著就知道,台中的天氣爆好,孩子們想吃枝冰淇淋過癮。

散步找熊。

媽媽喜歡的城市即景,雖然都市和這樣的景觀有點衝突,但不失為另一種意境。

但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的高樓大廈!

目前中央有景觀餐廳,可以在這邊吃飯、用下午茶。

每次拍照都是大人快要投降,孩子卻很堅持。

想一想,他們的堅持是大過我們的!

遠遠以為的郵差熊,是哥哥最愛的空軍熊。

本來我們還想參加千人彩繪泰迪熊的著色活動,無奈到的時間過晚,只能拿回家著色。

第一次碰到"全圓"的OPEN醬!

嚇,連7-11也有熊出沒!

本來,想帶孩子們去草悟道看泰迪熊熱氣球,不過繞了好久好久,始終一位難求,只好打道回府。

人擠人實在是我們現階段無法做的事情啊!

回家後,兩小立刻畫起自己最愛的泰迪熊。

兩個孩子果然跟熊最麻吉!

展期一直要到1/11,想去的朋友,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免停車位向隅。


103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