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忙中的生日餐~》

大老爺疼老婆,老早就請了1/14.15.16準備幫辛苦的老婆慶生辦尾牙,不過,生日日子太好,卡到有一個會議"非去不可"(疑問一堆),所以原定一早出發到嘉義的計畫,硬生生被截斷了。孩子們只好陪媽媽在家過生日,然後等爸爸回來準備一起吃生日餐。

雖然不如人意有點心煩,但轉個念、換個慶祝方式,也讓自己的心情快速轉好,想起上次路過的餐廳,就隨意上網查了一下評價,準備當作生日餐。

盼到我的南瓜(老爺)馬車回來接,小人們都好興奮。

因為是平常日,雖沒有事先訂位預約,位置也還蠻多的。(PS:提前預約訂位或外帶有優惠喔!!)

店內的風格還蠻溫暖橘色風,適合家庭、親友聚餐。

就價位而言,單點還蠻高價位的,不過不另收服務費。

但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是商業午餐。

統一價是180元,而且附贈濃湯、飲料,最重要的是加麵加飯都不另外加價

我們一共點了3份套餐,還加點了一份前菜給小人們嗑。(整個點太多!!)

酥炸雞翅(180),皮不是像"迪迪小吃"那種微辣脆皮,整體表現及格而已,但小人們還算捧場。

還可以再加油!!

老爺的商午:奶油雞肉燉飯(180),老爺覺得還不錯吃。

孩子們的商午:白酒紅茄蛤蠣義大利麵(180),已加麵,份量夠、材料也還算新鮮好吃。

我的商午:泰式酸辣魚柳飯(180),調味相當入味,所以微辣,孩子們都沾到一點點哇哇叫,但我覺得挺好吃的,口味特別。(比起義大利麵,我實在比較愛中式料理)

4+1口,點這樣好像有點多...

 餐後飲料,我們點了一杯紅茶、兩杯柳橙汁,紅茶的口味是比較偏苦味的咖啡紅茶(我個人不愛),柳橙汁表現中等。

小人難得在平日可以跟爸爸共進午餐,吃得瘋瘋的。

中午用餐人潮不多,我們壓力小一點。(哈,真怕吵到鄰桌客人)

 邊吃飯,楚楚就邊畫畫,他畫了天使爸爸和魔鬼爸爸

 這位皮小妞居然在椅子上滑下來了。(之後真的卡住了,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生日餐吃得很飽足,推薦波妞廚房的商業午餐CP值更高,也推薦大胃家庭,因為加飯加麵不加錢(哈哈)。 

前一晚,我問楚喬要送我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孩子們跟爸爸一樣,都是直腸子的人,楚楚劈頭就問我,那我要什麼禮物?阿娘只好很委婉地說:那我要一張生日卡片。

大方的楚楚,畫了一堆.....

謝謝你們,我的寶貝們。

謝謝老爺百忙之中的生日大餐。

謝謝兒子畫了好有愛的卡片。

謝謝妞兒大方出送的娃娃。

新北林口區‧波妞廚房(林口店)
到訪日期:1040114(三)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13號
電話:02-26092657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rbucue.yummy.Linkou.Xinbei.tw


1040123

~若喜歡紫的食記,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