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想住露營車!!!!!~》
 
Day2(1/15):英雄館早餐->水上北回歸線太陽館->水上白人牙膏觀光工廠->詩情花園渡假村(搭配一泊二食泡湯套裝行程)

Day3(1/16):詩情花園度假村早餐->斗六肉圓午餐->官邸故事館->籽公園玩沙->斗六西堤牛排訪友->台中婆家

離開牙膏工廠後,看了看時間已經到晚上預定露營車的check in時間,立馬催促老爺快馬加鞭帶兩小入住。這才是我大肚婆的最終目標-找個定點然後放下小孩,我悠悠休息去。

其實肚子已經很大的我,要挑戰到山下睡露營車,行前也是想了很久,但,被楚哥喵到露營車後,他就念念不忘要住在"車子"裡,而我轉念一想,露營車也不失為一個"定點度假"的好方式,再怎麼樣克難也還是比帳篷好睡一點。

這家渡假村是在尋找嘉義住宿的時候看到的,之前也曾在電視節目上看過,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晚上免費的團康活動,包含營火晚會、魔術表演、放天燈等等,只要當天入住客人達30人以上,都會有這樣的表演活動。我預訂的時候老闆娘說當天只有幾組客人,所以可能無法提供,還問我們要不要改期再訪。

我想,我是大肚婆好像也不適合人擠人,選擇平日出遊,就是為了人少的品質,斷然地就還是決定不改期。(另一個內心的聲音是,改期也不知道能改何時,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啊!!)

check in時把剩下的金額補齊,領到了我們一泊二食泡湯卷後,有個打卡按讚戳戳樂的小遊戲。(幸好現在跟老爺都升級智慧型手機了,還算能滿足兩小)

仔仔細細一逛,園區其實並不是很大,車子也小小的,人一多,可能會有點吵雜,但我們只有幾組客人,所以小孩再瘋也不怕。

園區內除了有擺設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外,也有相關的器材可以租借,像是腳踏車(只能在園區內騎乘、有小朋友可以騎的型號)、自拍神器等。

先來去參觀露營車內部,放行李。

一眼就望穿的大小,配置標準雙人床,我們今天入住的是櫻花車房型(渡假村內的車子都是以花朵名字命名,其實差異性不大,走路皆可達);但配備很齊全、有空調、有電視。

另外一張沙發床就是晚上加床的用具。

附有小冰箱和相關備品,不用多帶很多哩哩叩叩的東西。

另人驚豔的是...居然浴室裡還有"浴缸",但真的小!!

大概站進去洗澡就滿了。小孩本來很期待在這邊洗澡,但大人嫌小,所以晚上我們利用泡湯就洗完了!!(哈)

兩隻小鬼最期待的"滾床"。

配備有3瓶礦泉水。

其實二人房和三人房型的大小應該是一樣的,差別在於備品和早晚餐,我們直說,以後一家5口要來入住,恐怕得開"2"台車才夠了。

我們選擇了平日專案(一泊二食+泡湯,一晚3180元/車)。

大肚婆到了下午已經精力耗盡,老爺奉命帶兩小在園區遊戲、拍照,讓我在車上補眠。

營區內也有不少可愛的擺飾供人拍照,很合小孩胃口。

有一區就像是外拍的小攝影棚,愛怎麼拍就這麼拍。

好可愛啊!!(幸好我家兩小不過敏,不然我看到這些絨布娃娃實在會怕!!)

我家兩小鬼超愛拍,有沒有廠商欠小童模的?

 玩到傍晚,他們來喊我起床、吃晚餐。

我們預約了18點的晚餐。

這頓晚餐是可以補差額升級為"BBQ"的,但我想我們只有2大2小,還有一個戰力不足的大肚婆,還是選簡餐方便就好。不然烤了一堆肉,都進了老爺肚子也不好。

一共有3種菜色可以選,入住時就選完了,我們點了有點辣的黑胡椒豬肉和咖哩雞肉飯。

簡餐都有三樣配菜、一碗湯、水果和飲料。

食物的表現還不錯,楚楚很愛他們家的咖哩飯。

還好沒改成BBQ,因為我們4個人吃3套餐都好撐啊!!好難想像烤肉會變怎樣?

吃飽飽,繼續玩。

送的免費泡湯卷是一張湯屋,時間90分鐘,可以選擇當晚或是隔天離園的時候使用,過去前要先打電話問看看有無房間,離渡假村大概有10-15分鐘車程,如果隔天想去"獨角仙農場"的朋友,也可以把這間湯屋券留到返程再泡,因為這間溫泉就位在前往獨角仙農場的路上。

如果沒有附贈泡湯券的話,這裡一間湯屋是收費500元(可以供3大或是2大2小入場)。

保持得還蠻潔淨的小湯屋。

我們邊放溫泉,邊把兩小洗澡洗好。

這裡會提供兩瓶竹炭水。

一開始還睡著不肯來泡的小喬妹,入浴後就不肯起來了。

楚楚則是樂極生悲,在湯池裡滑倒了。

池子大小挺適合2大2小的,可惜阿娘只能泡腳,在旁邊乾瞪眼。吼!

泡完湯,我們還繞去市區買消夜,在露營車裡開趴、玩起國王遊戲(呵呵,大家別想歪,當然是骰到跳舞、唱歌、模仿動物...輪流而已)。

隔天一早,本想去附近的農場走走(綠盈或獨角仙農場),但兩小鬼捨不得離開,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耗一早上。

白天繼續拍。(<----是有沒有那麼愛拍啦!!)

早餐。

偏西式,比較少蔬菜。

 不過,菜色還算豐富。

我們還去借了自拍神器回來玩,不過,我們居然怎麼試都不成功,還是出動最好的朋友--腳架好了!!

偽氣質姑娘。

假掰一家人。

紀念一下第三次的大肚日子。

小妞不想讓媽媽獨照。

要退房了,還堅持要去餵魚。

有朋友問,露營車好睡嗎?

我想,如果是2大1小,應該是還有餘地,但如果像我們這樣2大2小的話,實在是有點擠,但比起野地的帳篷來說,是不會脫離現代生活太久?要看個人需求,但~就我們家兩隻小鬼來說,非常之"愛",我和老爺還提起,往後應該可以揪個家族旅行睡露營車,人多玩起來有人多的優點。是唄?

喔,如果有人擔心嘉義有點遠,聽朋友分享,三峽也有露營車可以體驗,還是大房型的4人房,大家也可以一併查詢!

[相關網頁]
詩情花園渡假村官網
利用Agoda訂房 這邊去

[延伸閱讀]
《幸福行》雲嘉慶生‧嘉義國軍英雄館
《幸福行》1週1館之水上‧北回歸線太陽館
《幸福行》1週1館之水上‧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雲嘉慶生度假。未完待續]


1040127

~若喜歡紫的親子遊記,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