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大吃特吃了~》
 
出關前,就有心心念念想吃的生魚片料理,假日就開始上網搜尋可以解饞的地方。這天本來打算帶三小去奧爾森林學堂,但天氣太好、人太多,我們擠都擠不進去;只好先去附近覓食。

這家東街日式料理在網路上頗負盛名,決定來這邊吃。

因為來得早(11點),就停在他們對面提供的停車場(消費則可以停),沒訂位也要等候位。這裡的價位大約是100~400元上下,也可以提供預算讓店家協助制訂菜單。

也是因為價格還在荷包範圍內,才敢踏進去啊!多生一個荷包要再看緊一些。

 先看一輪菜單,就輪到我們一家五口進場了。

這裡的裝潢還蠻特別的,除了圓桌之外,就是用木板隔成的四人座。

 小娃兒就由爸爸一手抱著吧!

菜單和餐具都擺好了!

桌上會有已經準備好的熱茶。

 一碟附送的泡菜。(味道挺好的,我吃光光)

哥哥點的海苔壽司。我覺得味道沒有很驚豔,但哥哥全部吃光光!

我點的綜合生魚片,我倒是第一次遇到每塊魚片的大小厚度不一,大概是期待比較高,覺得有一點點小失望,肉質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林口也有CP值高的生魚片可以吃!

後方的喬姊一直覬覦我的生魚片,但她也只是說說而已(啐~)

幫爸爸點的鮮蝦手卷。(爸爸一口就吃完了,有點意猶未盡)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炒烏龍麵,味道也還不錯!

 就我的口味來說有一咪咪偏鹹,但是整體而言好吃!

鮮魚湯(碗),我一個人喝光光囉!(誰叫我是乳人呢?湯湯水水一定要有的!)  

 鮭魚鬆炒飯,這碗也分給喬姊吃完了!

 和楚爸討論,日式料理果然是吃氣味(台)、精緻的,雖然每一道都有80-90分的分數,但份量都有些不足。可以吃六七分飽啦!

自從上次看了阿基師用九層塔提湯頭的香味後,覺得湯真的變好喝了!

有免費贈送的紅豆甜湯,好綿密的口感。

 滿足的一餐。

謝謝老爺總是滿足我的慾望啊!

桃園‧東街日式料理(大有店)
到訪日期:1040329(六)
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76號
電話:03-358-4466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ngJie168PS:生意相當好,建議提前訂位


1040420

~若喜歡紫的食記,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