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上大菜~》

當了三寶娘以後,每天都在打仗,以前楚哥還在幼兒園的時候,自己在家時間比較長,現在只有兩天整天,剩下的三天,除了要料理三餐、盯老大功課、複習作業,還得顧8-9個月正在"落落蛇"的小娃兒。

像個陀螺一樣地不停打轉。

為了要留下更多時間陪伴孩子們,一直努力地濃縮料理的時間,也盡量讓孩子們習慣簡單調味,用蒸的、烤的、燙的來處理。

還有,食材也開始選一些可以宅配到家的,這樣子在家趁孩子們休息的時候,線上點一點就可以送到家裡來。

因為鮭魚可以簡單料理,孩子們愛吃,營養成分也高,很常成為我們家的桌上佳餚,每次我都是簡單乾煎或是烤一烤。這一次,來嘗試一下佐佐鮮的香煎北海道鮭魚料理食材



現在人越來越忙碌,宅配網購區塊商機越來越大,佐佐鮮也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希望為大家挑選好的食材,並加以製作佐料,即使人口數不多、沒有豪華廚房廚具,也能簡單快速下廚。

外食不安全、不安心,在家煮卻很麻煩,我想,這是現在普遍的想法,上市場買,常常還要回來自己整理、清洗;料理食材包只要打開就可以烹調,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忙到翻過去的三寶煮婦以及下班匆忙忙的職業婦女、上班族。

因為是冷凍宅配,所以最好是可以在家收取以保新鮮。(宅配會致電約時間)

外觀用保麗龍盒包裝得很好。

外觀上貼冷凍標誌,還有佐佐鮮的LOGO,活跳跳的海鮮在海面上,簡單又明瞭。



劃開保麗龍後,會看到包裝好的食材包以及訂購單、DM等等,秋季主打蟹類。

料理包裡裝了鮭魚片和其他調味包。

有簡易的開封口。

很快地就可以撕開包裝了。



包裝背後都有產地、生產日期、成分、保存期限、料理方式等,

還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喔。

因為強調簡單烹飪,在家享用大餐,當然步驟也很簡易;還有影片示範教學喔。

料理包裏頭有5片入的半片鮭魚片、一片檸檬、一包橄欖油、一包蔥花。

因為是急速冷凍,所以食材還是很新鮮喔!

佐佐鮮挑選的紅鮭是來自北海道嚴選的野生鮭魚,5片裝,所以可以自由挑選當天用餐的人數來烹調,記得解凍退冰後的食材要趁鮮處理喔!

這天,我選了三片下廚,先將鮭魚片解凍退冰。

鮭魚的紋路加上醃製過味增,打開後會有鹹鹹的味增香味。

準備好料理包和平底鍋。(簡單吧?)

倒入橄欖油、放下鮭魚片。

等到兩面橘黃微焦淋上檸檬汁以及蔥花就上桌了。

簡單到不好意思寫成食譜文,這樣子煎不含拍照,應該不用10分鐘吧!!

但餐桌上立刻出現了一道賣相佳、味道好的大菜,孩子們一看到鮭魚,馬上吵著添飯要吃。

如果平常要出這道菜,得先上市場買鮭魚處理,然後用味增、酒醃製一個晚上才能夠入味,有時候,光想要醃~就打消了我吃這道菜的念頭。

嘿嘿~讓我偷懶一下吧!(靠近一點看肉質~)

不過,可能是醃製的關係,和我們平常吃的調味偏鹹,比較適合搭配米飯入口,才不會覺得太鹹,老爺孩子們當天表達有點鹹,我立刻想,怎麼處理比較好。

味增香+鮭魚海味,難怪這道菜很常出現在鮭魚料理裡。

為了平衡味增的鹹味,隔天,我決定來做味增鮭魚拌飯

鍋子上要煮其他的菜,我就把煎這份工作交給烤箱去處理。

我把剩下的鮭魚片放在烘焙紙上送進烤箱,用200度上下火烤個10分鐘就好了。

趁著烤箱在忙,我就來準備

小黃瓜切小丁,撒鹽靜置後去鹽味備用。

熱鍋炒蛋(快樂角代購的安心蛋)。

烤箱出爐的味增鮭魚好香,先來試試不一樣的擺盤。

用烤的,感覺更加健康,不加一滴油。

用湯匙把鮭魚去刺撥碎後,再炒香白芝麻。

撒在熱騰騰出爐的白飯上,簡易的味增鮭魚拌飯出爐

拌開後,放上小黃瓜片擺飾。

是一道可以當早、午、晚餐或是再加工做成鮭魚飯糰的簡單好料理。

果然,跟白飯拌在一起後,孩子們就覺得好好味,阿娘完全利用味增的鹹味來調~不需要再加鹽巴,就很香鹹。

一口接一口,兩個小人都吃了兩碗。

好吃到,連小小人都給我伸手扒了幾口。(喂~)

想要下廚,又怕費工的人,料理包是一個不錯的組合喔!

[工商服務時間] 哪裡訂購去~
佐佐鮮官網
粉絲團

佐佐鮮香煎北海道紅鮭原味食材包(味噌口味)
佐佐鮮訂購電話:(02)2597-9565/0912-102081
Line:tallboyjohn


1041028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