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小學堂~喔~啾感心~》

有一次朋友傳給我全國電子預見未來的網址,問我有沒有興趣組團參加,我點入一看,既是免費的又可以選地區,難得有方便可達的地點可以活動,當然就立馬揪了一團。

只是,現在媽寶親子活動團真的好多好多,我上網去預約竟然也要等上個2個月才得以玩~嚇!!!!

但我樂見其成啦!越多活動、越多親子踏出門,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啊!

這次報名的活動是"節能小學堂",主題是節能。

才剛抵達門口,浩浩蕩蕩數個工作人員來迎接我們,還有大招牌,全用小人們愛的卡通人物,小人們備受寵愛。

門市還蠻大的,取了個響叮噹的名字-數位家電體驗館。

還有歡迎招牌耶!

這群"滑世代"的小孩,連展示機也都滑得嚇嚇叫,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家有很多這個可以玩,但天地良心,我的手機裡是沒有這種東西,小人們也不敢動我的手機(<---顯示嚴母)。

但沒有手機遊戲,別人的手機他們就是有辦法滑出來!

簽到、換好大紅色背心和名牌後,就要開始歡迎活動囉!

由工作人員帶著孩子們跳左左右右的跳跳舞。

不時還會有獎徵答。

跳得最棒的三位小朋友可以獲得一整張的貼紙呢!

歡迎流程結束後,先幫每位小朋友拍攝獨照(個人照),據說是在放在證書上的。



ㄟ~是說,證書卻在活動結束後沒有發,我還要來去追啊!!!!

既然是節電小學堂,當然要介紹家電上最重要的標示-節能標章

節水標章。

介紹的很鉅細靡遺,連冰箱幾個門都要介紹捏(歪腰)!

滾筒洗衣機介紹。

吸塵器介紹。

掃地機器人介紹。

最後奉上氣炸鍋炸的薯條以及跳妖怪手錶作結。

小人們說,薯條不是很好吃耶!氣炸的怪怪的,還是油炸的好!



我說,不是氣炸的難吃啦,是為了要讓大家同時吃到薯條,薯條老早就炸好放在那邊了,放久的薯條難免就......下次,請厲害的艾阿姨炸給你們吃啦!!!

如果不想像我們這樣子揪團參加,這類型活動也有開放個人報名~詳情請上網站囉!

謝謝全國電子招待!感心ㄟ~

[相關資訊]
全國電子預見未來官方網站


1050112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