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經營團隊。新餐點~》

~此為體驗合作文~

去年1月份我和朋友來到聖彼得堡小聚,當時忙著跟朋友們聊天,照片不多,只記得孩子們玩得很開心,讓媽媽聊得很快樂(<----怎麼感覺重點是這個!!)。聽說去年中換了新的工作團隊,整體的裝潢氣氛、餐點都有變化,這趟回台中過年帶著3小再來幫大家探探路!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的地理位置位於西屯愛買後方,我們是直接把車子停在愛買再步行過去。

但大大的布條寫著"新經營團隊歡迎您光臨",滿心期待啊!

聖誕節剛過,餐廳接待大廳好有聖誕氣氛!

一樣有一些簡單的小物在販賣。

眼尖的我發現入口處還有飼養小兔子。



主要的用餐區位於地下室1樓和2樓,因為親子遊戲區附設於B1,所以當然我們就到B1去了,若是朋友聚餐純想玩桌遊的話,可以直接訂2F的座位,有這樣子的區隔還不錯!

整體的大格局沒有太大的改變,可是添加了不少布置的新元素,讓餐廳有了一些新氣象、新感受,像是座位上紅白普普風的桌巾,讓整個原本有點黯淡的地下室,頓時間有了生氣、亮了起來。

還有一區-北極區(<---我自己亂取),有點像類包廂了,3、5媽寶好友可以坐這邊。

空間很大,桌椅之間的間隔也很夠,不會覺得很擁擠。

鄰近0-2寶寶遊戲區的大圓桌,用的是國小的課桌椅,也很復古有創意!有比較小的寶寶同行,可以考慮坐這區,方便用餐和兼顧小孩。

2樓座位區的座位也蠻多的。

看得出來,新的團隊企圖用一些不同的布置元素來打造不同的角落氣氛。

早一點來,或許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角落!

窩在這裡,感覺可以聊好久、玩好久!

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用,所以餐具、湯碗、茶水都採自助式。

這裡的寶寶椅數量還蠻足夠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當然,菜單也有了改變,主要是以義大利麵套餐、燉飯以及火鍋類為主,兒童餐點部分則有3樣主餐可以選擇。

目前每人低消是100元(以份數計算),100cm以下免收低消,全面禁用外食喔!

有提供炸物、甜點以及飲品咖啡,即使只是來個下午茶,應該也可以輕易達到低消的標準,注意到了吧~沒有寫到消費時間!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並沒有限定大家用餐的時間,像我們當天11:30到,玩到了16:30才離開,算一算去付費的親子設施都划算了,更何況這裡還有好多桌上遊戲可以玩!

這裡的親子遊戲區可以略分為0-2歲寶寶遊戲區、扮家家酒區、玩具區(分成要租借根不用租借)。

之前來並沒有圍欄的擺置,現在就很像是給0-2歲寶寶的保護區,裏頭有大積木、感統的大球以及毛毛蟲隧道、溜滑梯等玩具,喬妹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雖說,遊戲期間還是有不少孩子(超過2歲進來玩耍),大家要注意自己小孩的安全,最好還是要有一位大人陪同在旁邊,免得有什麼狀況發生。


Wii區-這裡可以到服務台用證件租借Wii玩。

扮家家酒區,嗯~就是有一咪咪太小了,喬姊想進去玩的時候,一直沒有她的空間!

自由遊戲區,主要是提供車子軌道組、聲光玩具、套圈圈、各式小玩具,牆上還有幾何圖形拼貼磁鐵,年齡比較適合3-4歲左右,楚哥大概只能找到車子來玩。

附帶一提,新設置的哺乳室真的很窩心,除了有哺乳的沙發椅,重點是還有提供S、M、L號的尿布、濕紙巾供使用,像我這種出門像打仗的3子娘,常常東漏西漏就忘了把備用尿布帶出門。

聖彼得堡大大加分!

B1的洗手間是蹲式的,對小朋友來說比較不方便一咪咪。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另一大賣點就是有各式各樣的桌上遊戲,之前來旁敲側擊都沒看到適合楚哥喬姊的,原來是人家傻傻不問清楚!聖彼得堡在服務離峰時間(假日14:00以後、平日)都可以請服務人員教學,直接問專業的就對了嘛!!!!

好多好多琳瑯滿目,真的看昏了我!

每次來親子餐廳我都超怕小孩不吃飯,先把他們餵飽了,想玩再好好玩吧!

我點的番茄海鮮鍋(280),附贈一碗白飯,有一個小菜盤和一盤海鮮。

今天的蔬菜有高麗菜、菇類、玉米筍、青花菜、番茄以及豆皮,雖然量沒有很多,但用的菜都還蠻好的。

海鮮有蛤犡、鯛魚片和蝦子,蝦子處理得還蠻好的,也很鮮甜。

咕嚕咕嚕,全部下鍋了,撈的時候還發現湯底裡已經有一些火鍋料和冬粉,所以,這滿滿一鍋,我竟然還有點吃不完哩!

有很濃厚的番茄湯底的味道,對我來說口味略重了些,喜歡番茄的應該會很愛!

老爺的塔香燻雞義大利麵(NT260),整個一上桌,不管是香氣、擺盤、賣相都很不錯!老爺嘗了一口說,口味還蠻好的。

喬姊跟我們共食,楚哥我則點了一套日式咖哩兒童餐(NT180)給他,這兒童餐真的挺有誠意的,從麵包、湯品、主餐、餐後飲料到甜點,雖說是兒童,卻一點也不含糊哩!

感覺就是餐點變小(和大人餐點相比)了而已,就兒童餐來說,很精緻呢!

蒜香麵包。

日式咖哩飯,帶有點微辣口感的咖哩飯,所以楚哥後來棄權了!哈XD,這根本就是要點給媽媽吃的吧,連配菜的菇菇和柳丁,都是媽媽最愛!

濃湯還不錯,草莓奶酪也挺好吃(偏甜)!

後來上的炸物拼盤(NT180),我看很多人都有點這道,小人們真的很好此道啊!光是薯條就已經滿足他們的小鳥胃,這裡的薯條炸得有點像2X世紀那種薯霸,還有雞塊、花枝丸,內容還蠻豐富的。


美中不足就是外皮稍微硬了一點點。

餐後飲料我點了水果茶,老爺的是紅茶,水果茶的果汁味相當濃厚,看顏色真的會以為是果汁,紅茶的表現也還不錯!



吃飽喝足,才有氣力玩耍咩!

這裡真的很適合像我們這樣多子家庭的,因為有些餐廳的遊戲區只限6歲以下進入,這裡卻有不少年齡層不同的玩具。

哥哥先去借了Wii來玩耍。

然後就窩在遊戲區。

後來,玩累了,我鼓勵他們一起來玩桌遊。工作人員搬來了適合楚哥喬姊年紀的桌遊,當然,我也要下去陪玩啊!

人不夠,我還去隔壁桌抓來(邀請)了一個小人一起玩樂!桌遊的好處就是人少少的就能玩~但人越多越好玩!對吧?!

哥哥介紹的這兩款桌遊真的很適合我們耶!(新手+幼幼)

我們玩了快要5個小時,還是有漏網之魚....小小撞球檯,我們下次見啦!

如果不愛湊熱鬧,喜歡看漫畫的青少年或是熱血爸媽(<----楚爸,你沒空啦!),這裡也有一整面的漫畫牆可以看,不管是少女、少男、戰鬥漫畫種類很多喔!

記得來聖彼得堡有免費桌遊教學喔!(小小提醒,請大家遵守桌遊使用規則,讓好玩的遊戲持續地傳下去吧!)

店裡有免費Wifi,但我建議啦,這麼好玩的地方,關掉手機才過癮!

台中的姐妹兄弟們,啥時我們再來一攤聖彼得堡聚會呢?

換了新東家以後,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確實進步了不少,重點是可以感受到工作人員們的態度,像我表示門把似乎有些鬆脫,擔心小朋友的安全,立即就做了修繕處理,工作態度明快不拖拉,推薦喔!

台中西屯區‧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到訪日期:1050101(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電話:04-24634696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Petersburg8

[延伸閱讀] 之前去的經驗分享-
【台中食記】西屯區‧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1050107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