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吃的開心、小孩玩得開心~》

12/4 林口-蘆竹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埔里寶貝屋親子餐廳晚餐-清境國民賓館

這次重點的清境之旅在完成卡司蒂菈的薑餅屋之後,我們立刻馬不停蹄地奔往另一個縣市-南投,下午孩子們就在車上午睡,我則是趁著老爺開車研究一下要在哪裡用餐。

想起之前要去埔里的親子餐廳卻碰上週一公休,這次就來這邊好好吃個飯,讓小朋友玩耍。(還約了在埔里的好友一起去訪)

週五晚的親子餐廳人潮還沒湧現,車子可以直接停在大門口。

門口的投幣遊戲機很誘人,是說,你們兩隻會不會已經"過老"了?

門口寫著供餐時間,其餘時間可能只有開放遊戲區。(倒是沒寫遊戲時間限制~對於愛玩的我們一家來說,可以玩個過癮)

蠻家居風格的櫃檯,看得出來應該也是有小孩的家庭在經營的。

牆上有一小區玩具區,也提供免費Wifi。

用鵝黃色的牆面和桌面打造的用餐區,感覺還蠻明亮的。

小朋友的餐去可以自取,旁邊的大象飲水機好可愛啊!(真想知道去哪買?)

聽說這裡的前身曾是一間幼稚園,對於遊戲區我還蠻有期待的,主要區分為小童遊戲區(0-6歲)、室內靜態遊戲區(積木、閱讀區)、戶外玩沙遊戲區,三大區塊。

我還蠻喜歡另外把小玩具放在桌面這裡遊戲的方式,這樣子很方便已經超過6歲的哥哥玩益智遊戲,又可以陪妹妹們在小童遊戲區一起玩。(但其實~自從哥哥超過6歲後,我一個人很難兼顧3枚寶貝蛋)


小童遊戲區主要以巧拼、小型溜滑梯、一些小車子、氣墊為主,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組最近很流行的巧拼DIY廚房組。

另外有設置一間哺乳室,雖然裏頭只有一張椅子,但對有需求的媽媽而言,已經差不多了(尿布台飲水機外面都有)。

整體空間打造的對小幼兒蠻友善的。

大童~就到戶外去跑跳吧!外面有一個露天空間,有沙坑、遊戲器材、腳踏車、彩繪黑板等,很適合小孩野放。

唯一缺點應該是如果太陽太大或是下起大雨,這裡就沒辦法使用了!

沙子是屬於細緻的白沙,不能加水塑形。

看起來,有蠻多小朋友貢獻了玩沙工具在這邊。

旁邊就有專屬的洗手間和洗腳區,方便父母幫孩子們清潔。

空間夠大到可以擺放腳踏車。

戶外也有座位區,方便看顧小孩兒!

除了親子廁所外,有提供尿布台。

為了屏除尿布的異味,店家提供了塑膠袋讓大家打包。

相鄰的大小馬桶!

設備上我覺得設想得已經蠻周到了,來看看餐點!

這邊超過1歲就要低消100元,飲料大約從60元~130元左右、午茶點心50~100元、飯類套餐、義大利麵、火鍋從220元到250元(附贈飲料),另外有提供三種寶寶餐(180元),價格都不需要另外加10%服務費。

相較於北部的親子餐廳價格來說算平實,但,以南投埔里來說,還是有一點高吧?!

店家今天招待一盤爆米花給我們。

附餐飲料口味還可以,只是對於我來說有一點小杯,要聊天要喊小孩就口乾舌燥了!

我點的豚骨豬肉鍋(NT220),附有基本菜盤、豬肉片、沙茶醬、雞蛋以及紅豆湯甜品一碗。

菜盤的量中等,我愛的蔬菜量也還可以。

滿滿一鍋的小火鍋,吃起來還蠻飽足。

朋友點的奶香總匯海鮮義大利麵(NT230),配色豐富,看起來不錯吃。

老爺點的黃金豬排飯(NT220),除了3項配菜之外,附贈貢丸湯。

比較特別的是,豬排淋了美乃滋、撒上柴魚和海苔,比較少看到的擺盤。

配菜還有蒸蛋,也算是用心。(老爺實在吃不慣醃漬的小菜,我也不愛啊!)

孩子們喜歡吃的奶香青醬海鮮義大利麵(NT230),上桌時候的配色還蠻豐富的,這一盤就給兩個孩子分食掉了。

香烤鯖魚(NT250)。


主要是在主菜上的分別。

朋友說也還不錯吃!

孩子們迅速地扒完麵,就野放了!

看來,以後小魚的廚房組要用巧拼升級了!(看到沒?楚喬妤爸.....這句是寫給你看的)

蝦玩也很好玩!

最後就窩在沙坑裡不走了!

因為擔心上山太晚不好走,還是趕在20:00前把兩小挖起來,繼續我們的度假行程。

寶貝屋或許沒有太多的遊戲玩具,走的風格也不是精緻路線的,但對於像我這樣子想找個地方休息、吃個飯而已的爸媽,東西還算不錯,孩子也愛,很適合做為過往埔里一個休息吃飯的中繼點喔!

[清境度假之旅。未完待續]

南投埔里‧寶貝屋親子餐廳
到訪日期:1041204(五)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412號(和平東路口)
電話:049-290629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yHouseRestaurant/


1050215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