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補助、搶著上清境~》

12/4 林口-蘆竹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埔里寶貝屋親子餐廳晚餐-清境國民賓館

這次觀光旅遊局的補助民宿飯店其實洋洋灑灑很多間,但也因為搶序號、上網登錄的程序不是那麼簡易,所以也鬧了不少的負面新聞,因為難得有1000元的補助,我們就找了平常比較不會考慮的飯店下手。

而果然,在幾個朋友的分享下,飯店在使用旅遊局的序號補助上,程序也明快不少,像我打電話訂房的同時,也就已經登錄了序號,確認最後需要負擔的房價。(唯一比較讓我頭痛的是,怎麼訂房專線如此難打,不是常常打忙線中,就是接了沒人應,搞到最後,我直接請櫃檯幫我轉~~~~來來回回也花了我不少電話費啊!)

國民賓館在我工作時期來過一次,對房間內部沒有留下太深印象,但對他座落的位置倒是烙在心中,那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的美景,讓我再度帶孩子們重訪。

拜老爺工作所賜,我們這次挑選的中國禪4人房,平日軍公教NT3500,我們選在週五楚楚放學後直奔,算平日價,搭配觀光旅遊局減免1000元,這次只花了2500元就入住國民賓館含早。(其實我有去比一下價,部分旅展的價格更優,含晚餐之類的,不過我們算是搶搭觀光旅遊局熱潮)

地理位址就在清境小瑞士的對面。

相當古典氣派的大廳。

我們抵達的時間其實有點晚了,原本還有點擔心,不過櫃台還是蠻熱鬧的,顯見這裡也有不少遠道而來的客人。

兩小一直喊著要看羊,先來和假羊拍拍照吧!

Check in的時候還會拿到4人份的早餐卷、清境農場的入場卷、小瑞士花園的入場卷,光是後面這4張的價值就差不多要1200元左右囉~如果原本就是預訂要去清境農場的人兒,住這裡感覺就挺划算。

房卡上就是著名的青青草原綿羊模特兒們。

我們住的是沒有景的四人房,外頭打開有個小陽台,陽台外是中庭。

內裝走的是紫色金色、格紋的沉穩色調,大概是地毯的風格讓老爺覺得比較老派一些。

床是標準雙人床兩張。

配置有一個梳妝台、電視、冰箱、休息椅。


有一塊迎賓的餅乾以及茶包、即溶咖啡包。

空間不大,走道大概都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

但整理得還算蠻乾淨的。

電熱水壺。



走道旁就有衣櫃,裏頭有衣架、保險櫃。

浴室採乾溼分離,有提供一般衛生備品。

外包裝都是可愛的羊妹妹,小人兒都覺得好可愛,連牙刷都想帶回家!

我們有跟飯店要了洗澡用的浴盆和小板凳,熱水來得還蠻快、蠻大,還不錯!

吹風機是這種浴室插座型的,吹得有一些辛苦。

3枚小人其實對民宿要求很低很低,幾乎是只要有床就可以算得上是好民宿、好飯店。

滾床先~

好可愛啊!

飯店設備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陳舊,如果是平日原價來住,CP值可能就降低了,但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房間的隔音不是太好,當晚客人都很晚到、又有一群喜愛聊天的人在中庭。

整晚,我和老爺被吵得有點痛苦~~~整個蓋過對飯店之前的期待了!嗚嗚。
(我知道出來玩,難免興奮了點,但夜深了,還是有幼小孩兒和急需充電的爹娘要休息~希望下次大家能夠注意音量啊!!)

走道上超可愛的椅子。

一早起床,超美的藍天已經等著我們出發去探險了!

因為要去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整個行程都悠閒不起來啊,趕緊先到國民賓館去用早餐。


遠方的層層山巒、虛無飄渺~~~~

早餐是屬於中式自助吃到飽的,給了餐卷找位置就可以開始自己拿餐點。

有提供兒童餐椅。

沙拉。

中式熱炒青菜、蒸蛋。

西式的土司。

口味略顯普通了點。

倒是這粥,小魚兒有吃了一些。

吃飽喝足,我們要準備搭接駁公車去青青草原囉!

住客可以免費停車在飯店門口的停車場,步行到下方的廣場就可以搭乘接駁公車到青青草原的售票處大門,從青青草原走回來再開車其實還蠻方便的。

如果你的行程裡主要是以清境農場及這裡附近周邊為主,住在國民賓館算是挺方便的,不用擔心假日車多的問題囉!

接下來,讓我們到青青草原被羊趕(趕羊去)吧!!!!!

[清境度假之旅。未完待續]

[相關資訊]
國民賓館

[延伸閱讀]
【南投食記】埔里‧寶貝屋親子餐廳~附設戶外遊戲場、沙坑、小童遊戲室
《幸福行》南投森呼吸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050219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