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連好運到》

年底的抽獎運不錯,繼抽中蛋黃哥懶得展門票,又抽中芎林心鮮森林莊園的入園券*2,剛好竹北芎林挺近的,排了竹北芎林一日輕旅行

心鮮森林莊園就像薰衣草森林一樣,是位在山上的景觀餐廳,也是知名連鎖綠芳園品牌底下的餐廳;他們的餐飲品質還不錯。

入口處會噴天然香茅驅蚊,小人們說好香。

目前心鮮森林入園需要收門票NT150元(不分平假日,附設停車場)入園折抵100元,兩小都已經超過100cm,所以除了贈票2張之外,我們還要多買2張入園卷

因為主打景觀餐廳,所以光是用餐的餐廳就有兩間-彩虹館、真愛館,戶外還有一些鬆餅披薩、點心等販賣,要用掉100元折抵卷不算太難!

彩虹館推出的是無菜單創意料理,價位我沒看到。

整個園區據說占地有5公頃,整個山坡都是他們家的,不過其實走起來還算輕鬆,不過,上上下下有些階梯,推車不是那麼方便一點。

這裡也可以寄明信片回家,嗯~我說了,跟薰衣草有點類似!

這天假日還有樂團駐唱。

沒多久就逛到了禮品坊(順道上廁所)。

除了買吃的,也可以考慮買伴手禮。(比起只能用餐折抵來說,商品多元一點是好事!選擇比較多!)

戶外可以租借韻律球來玩耍,一次是50元,不過壞了要照價賠償喔!

有關東煮、咖啡等小物,我們吃飽了才來逛的,所以~點心暫不考慮。

在真愛館的下方就有一間育嬰室。

尿布台、飲水機和沙發都有。

真愛館面對的是人工湖,這裡也有不少戶外用餐區,只是天冷,人不多!

真愛館下方的販賣部,有披薩、冰淇淋。

入園草皮處有一個小火車可以搭,不過要另外收費50元,所以我沒帶孩子們去搭。

這片草皮看起來就很讚,楚喬光在這裡跑跳就很開心,我是看到告示牌說不能滑草、翻滾啦!(可能非專業滑草地盤、沒有裝備擔心大家受傷),所以我也沒讓小孩滾!(哈)

人工湖有噴水池還有一台造型鋼琴。

只是鋼琴那邊圍了起來,應該是不讓人進入(雖然我也有看到有人進去,但還是小心為上),後方湖裡有養魚,也可以餵魚!

現在好多地方都有LOVE的大招牌,我們好像收集到了愛河畔的、101前,另外就是這個心鮮森林的!難得我這個收集控沒有很積極蒐集耶!(指)

別以為是小魚幫我們拍的!(她舒舒服服地在娃娃車上午睡),我們出動腳架好朋友的啦!

往上走有一個教堂,因為都是階梯,所以老公先帶孩子們去玩沙,我自己走走拍拍!

看地圖覺得點和點滿遠的,其實不大,走起來還算輕鬆。

這裡好像也可以辦婚禮會場,所以有一座教堂建築。

蠻好拍就是了!

制高點往下拍!

後方有步道,也是階梯式,難度屬於中度,要走20分鐘左右,基於我們有三枚小人,就沒有去嘗試了!

情侶來這,應該是滿滿滿滿的愛~

有點稀稀落落的許願牆。

這一排落羽松,讓我想起"南怡島"~

旁邊還有一段小溪流,不過老公去看了一下覺得還蠻不乾淨的!好可惜!

心鮮森林莊園在草皮下方設了一處沙坑和戲水池,天冷,戲水池好像只被拿來洗腳。(有點擔心小朋友玩完沙以後來這裡洗腳,夏天又在這兒玩水?!)

這裡窩了最多的小朋友,是說.......現在我們家隔壁公園就有沙,不用買門票來這裡啦!

雖是假日,大概天冷,這天遊客沒有爆多,對我們來說還蠻舒服的!

小人兒開玩!

那可以折抵的200元怎麼辦呢?阿娘在禮品坊看到他們有DIY活動,就拿來做DIY囉!

繼續往下走會有一處DIY故事館,這裡採取"材料包現買現做"的方式,所以不用預約。

教室空間也挺大的。

DIY的種類有蠻多的,價位從100~5、600元的都有,比較特別的是木材吊飾DIY,另外外面比較常見的陶瓷彩繪、馬賽克拼貼、葉拓彩繪等都有,我們選了好久。

最後,讓小人畫油畫作品。(材料包160元)

考驗孩子耐心和療癒的塗鴉!

好啦,完成作品了,回家可以掛在牆上當裝飾了呢!

逛到這兒,竟也到了人家關門的時候。

整體而言,心鮮森林莊園景觀並沒有讓我覺得非常驚艷,小孩是可以放風玩沙、玩水,交通離交流道也近、便利,我覺得比較讚的是,如果用完餐想來這裡散散步,100元折抵的商品選擇性比較多元。

感謝小兔贈票^^。

[相關資訊]
心鮮森林官網
(門票/營業時間,以官方公告為主)


1050302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