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親子 新店開張~》

林口有越來越繁華的趨勢......

自從三井凹累開幕以後,感覺林口頓時變成一個很紅的城市,尤其年節期間,新聞天天爆、臉書上不管是住在林口的抑或者不住在林口的,難得都在林口打起卡來!

黑豬豬咖啡就是在等三井凹累停車場入場時,意外看見的,原本只是覺得店名好可愛喔~結果眼尖一喵,店內好像還有設計給小人玩的小小遊戲區,好奇心一起,還仔細地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人介紹或是搶先有粉絲專頁之類的。

不過,除了知道人家3/1起試賣外,所知實在有限。

剛好有事到三井凹累附近一趟,乾脆把兩小拎去探路。

店址位在文三上,就在停車場入口隔壁。

帶點蒂芬尼藍的招牌很引人注目,重點是~黑豬豬這個名字,感覺跟咖啡~很跳痛啊!

難得我這麼勤勞在人家第一天試營運就來踩點!

吧檯現在擺滿了送來的祝賀花籃。

整體的裝潢色彩鰻明亮的,有溫暖的鵝黃色、橘色和綠色,眼睛看起來是挺舒服的。店內空間約莫30~40來位,分成左右兩區,建議有小孩的坐在進門右邊區,這裡有附設遊戲區;想要清靜的,請走左邊。(哈,請下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題曲~)

我來的時候還沒什麼客人,所以就直接選了在遊戲區旁邊的兩人座。

遊戲區很小,大概6-7片大巧拼大小,不過人家沒有主打親子餐廳啦,應該是為了體恤家長設立的!

木質桌搭配橘子絨布椅,坐起來還蠻舒適的。

也有L型沙發區,適合人多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牆上還有這種小小樂高人形,有一整組的海賊王耶!

有提供兒童餐椅。

桌子底下還有貼心小設計-置物空間。(是說,我的包包也太大包,勉強塞進去有點好笑!噗)

桌角有貼心保護設計,蠻不錯!

洗手間分成男女使用,女生部分有一處小小的尿布台,使用的是防水墊。

全店採取自助式,餐具、飲水、杯子都要自己來,就是吃完了也要自助回收!(這個~我怕很多人會忘記啊!)

提供的是IKEA繽紛的兒童餐具。

重點是菜單。只是,因為試營運的關係,餐點陸陸續續才在整理中,可以點的多數為輕食、飲料咖啡。

小孩的部分是超過5Y才需要低消。

黑豬豬好像跟店主人原有的工作領域有關,挺有意思。

黑豬豬咖啡店蠻酷的點就是-不提供WIFI,是希望能夠停下手機,專心地享受一頓餐點的時光。(不過~就是沒WIFI,手機上網的人還是挺多的吧!!)

遊戲區目前是限定8歲以下進入。



早午餐的部分目前只有輕食壓吐司,分成甜、鹹兩種,特別強調食材是使用低油、低鹽的蒸烤箱烘烤而成的。價位是160~180元,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下午茶要等到2點才有供應,價位從120~220都有!

假日才有提供的美式蛋捲,現在當然也沒得點。

兒童餐試營運期間也沒有囉!



飲品有咖啡類、茶類的,價位是120~220元起。

點好餐,小妞已經先行入場探勘、試玩啦!

菜單上已經表明,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待,確實......上菜的速度真的步快,等待中間,工作人員大概就向我說明了3次左右需要等餐的狀況喔!(耐心要有點~)

我後來點了厚火腿玉米起司蛋(NT180),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邊的蛋是半熟,如果要製作全熟蛋,要提前跟店員告知。

套餐會包含一杯飲料(可選無糖飲品紅茶/咖啡/有機豆漿,三選一)、沙拉(千島醬、油醋醬、優格醬,三選一)、薯條、和壓吐司一份。

就份量上來說,偏少啊!像我這樣餵母奶的大食怪還要分食給小的,感覺吃不是很飽!

薯條的口感還不錯,外脆內軟,我們大小都愛。

沙拉的用料也很有誠意,堅果、蔬菜、水果、葡萄乾、豆苗、小黃瓜、小番茄,吃起來都挺新鮮甘甜的!蠻令我驚豔的!


搭配微酸的優格醬,好吃耶!

壓吐司裡包了一層挺厚的火腿和滿滿的玉米粒,也還不錯!

這裡的飲品都是無糖,包含我的紅茶,也沒有另外給糖包,挺健康!但~以份量來說,還是嫌少,個人覺得點有機豆漿比較划算一點!

吃完,來介紹一下遊戲區,其實遊戲區裡只有兩類玩具,一是木質廚房(塑膠扮家家酒玩具)、二是大型的塑膠積木,再加上兩片手畫板,結束!

真的比較適合年紀大約2~4歲,特愛扮家家酒的孩子。(其實牆壁也可以加裝塗鴉功能、也不錯啦!),如果孩子多一點,可能廚房就玩不下了!

我們這天先包場,後來陸續還來了幾個孩子,因為都還蠻小的,玩得倒還蠻平靜的!

呼!有親子友善空間是很高興,不過,希望菜色能再多豐富、份量上能再多一些囉!玩具如果種類更多樣的話,更讚囉~~~~!!

林口‧OD 黑豬豬咖啡(輕食 早午餐 咖啡)
到訪日期:1050301(二)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8-2號
電話:02-26003227


1050305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