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考我了!! 這個幫你算!!~》

賣購悶啊 (別再問了~)!

之前無意間看到別的媽媽分享這個好用網站,忍不住好想備份在網誌上(臉書搜尋不好用),真的只是一個簡單的計算程式,可是對我這種數學白癡真的很好用!

寫網誌的時候,要計算每個寶貝目前的YMD,在在都考驗著我的計算能力,有時候不小心還會算錯,有時候乾脆就用YM+來帶過,現在只要輸入孩子的出生年月日,計算程式就會幫你算出來了。

http://ymd.0123456789.tw/



建議是月初的時候上去算一下,出門路人甲問起來就不會還要嗯~一下。

說真的,路人疑問真的挺多的,尤其是對寶寶。

然後,通常都會把媽媽當成天使(or魔鬼)代言人?

"她哭是因為肚子餓了嗎?"
"她穿這樣不會冷?"
"她為什麼都不笑?"
"她心情不好嗎?"
"她想睡了嗎?"

每次都讓我覺得挺好笑的,如果每個媽媽都有嬰兒語言翻譯機的話,那麼我相信產後憂鬱症一定會大大的降低發生率的。

三寶都生完了,現在我通常都會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哈(被揍)

不負責分享下台一鞠躬。


1050317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