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變裝考試~》

咳咳....真的沒想到,今年還是可以再湊一腳,紀錄一下我家第N個萬聖造型了。

向來,我都是負責找資料、動一張嘴巴而已,今年會會爸爸不在家,我也好懶好懶,加上喬姊剛好有舞蹈比賽,一心一意都在她那邊了,一個萬聖活動也沒參加。(話說一個人要帶三隻去要糖,我個人覺得困難度太高)

但,慘案還是發生了,楚哥某日回來說:媽,我們後天上課要萬聖裝扮也,老師是說沒有也沒關係啦!

什麼?!沒有也沒關係,這....句話也太有玄機,只好跟哥哥商量找一些簡單的裝扮,盡量以家裡就有的材料為主,上網找資料,找到了國外強者diy達人光是用不織布就手作出一連串的英雄服/星際大戰服(我一不小心還把光劍diy的連結給了會會爸爸)。


#照片取自網路

看來看去,還是黑色系列的蝙蝠俠和鋼鐵人最好完成;雖說這也是超沒亮點的裝扮人物,但時間不多,就以簡易為主。

#照片取自網路

家裡已經沒有適合的大不織布了,所以阿娘想到過去路跑有好多紅色系的T恤,就決定拿來改裝一下。

#照片取自網路

加上眼罩和手上的光炮,這樣子應該就可以交差了吧!


#照片取自網路

臨時抱佛腳所以什麼都是急就章!

材料:紅色T*1、黃色、紅色不織布、鬆緊帶
工具:剪刀、針線、熱熔槍

利用面罩的底圖剪下紅色黃色的不織布,然後再和鬆緊帶縫起來就完成了面罩;哥哥看我縫,一心也想要嘗試,看來,明年就早一點開始準備,然後讓小人們從設計、製圖到完成,全都自己一手包辦吧!

路跑的T恤上面因為有贊助的商標,所以哥哥希望可以用紅布先蓋住!

因為是少穿的衣服,所以我就直接用熱熔槍沾黏。

剪下黃色的部分。

初步就完成了鋼鐵衣和面罩了!

哥哥做上癮了,一直希望有袖套或是手上的光炮。

阿娘就放手讓他自己去做!

將將,半身版的鋼鐵人就完成了。

雖說鋼鐵人的裝扮人人都有,但這全用家裡現成物做出來的制服,卻是我和楚哥合作的獨一無二產物!值得紀念一下吧!

明年他們也order好了,搭上寶可夢熱潮,一個要當小智、一個要當皮卡丘,好好好~我我我現在就開始準備,醬子夠有誠意了吧!(什麼?!你問我今年喬喬扮什麼,她扮可愛的舞蹈小公主啊!哈哈哈)

回顧過去造型DIY作品:

1.第一次做紗裙
2.第一個萬聖節造型-巫師&巫師帽
3.萬聖配件1
4.第二個萬聖節造型-埃及豔后&羅馬武士 (->花博造型比賽第二名)
5.萬聖配件2
6.小虎克造型DIY
7.萬聖配件3
8.《幸福‧DIY》聖誕節造型-聖誕小精靈&艾莎公主裝
9.《幸福‧DIY》萬聖節造型-忍者龜&奇妙仙子裝


1051101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