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不出門,能煮天下菜~》

~此為購物金與自購體驗文,內容為真心分享~

身為一打三的偽單親,常有人問我,怎麼會有辦法帶孩子還煮飯呢?有人光是帶一個孩子就不能煮了!

除了要善用時間(孩子們睡覺或是自己玩玩具的時候)就把一些挑菜、備菜的功夫做好;

善用科技家電(電鍋、智慧鍋)之外,我個人也蠻常上網網購生鮮,享受人在家中坐、食材乖乖來的便利。

不過,我還是會遇上幾種令我困擾的情況,像是生鮮宅配網的運費門檻通常都不低,

我們是小家庭使用的是小冰箱,一次買太多東西根本就冰不下,也容易有吃不完的情況;

此外,生鮮宅配通常都分成各種海鮮、肉品、蔬菜、水果等等,

就是想買個水果,還得上專門的~水果宅配平台。

選擇性少、運費門檻高,都成了我綁手綁腳的地方!

沒想到,這次認識的生鮮宅配雜貨網購平台-熊媽媽買菜網,

根本就是我的知音啊!快跟著我一起來看看(買菜)!

上網打入關鍵字熊媽媽,就可以搜尋到熊媽媽的網頁,我其實還蠻喜歡他們設計的版面,

簡潔有力、字體也大、分類清楚,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自己想要買的物品。

雖說是"買菜"網,但從蔬菜水果、肉品、海鮮、熟食、調味料、南北貨、飲品

甚至是禮盒或清潔用品都有,選擇性多元。

每個分類點入進去,都有大幅的圖片、價位可以參考。

南北貨也有賣,如果缺米、缺蛋也能一次宅配到家,自己一個人帶孩子上賣場買米買蛋買醬油,

真的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能安然買完是萬幸、買完能提回家更是萬萬幸了啊!

就是一些乳品、飲品也可以添購,會寫上詳細的到期日期。

生鮮蔬菜算是買菜網的主力商品,不管是葉菜類、根莖類、菇菌類、豆製品、有機蔬菜、履歷蔬菜,

各項商品也都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

買了幾次下來,就是覺得買菜也要動作快,不然有些菜、生鮮很快就會售完;

除此之外,也可以特別注意一下天天55折、即期良品,甚至有昨日新鮮菜7折等優惠,

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這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購物程序也超簡單,先註冊一個會員帳號(以mail)為主,

填寫相關的收件資料,就可以開始Shopping了。

將挑好的商品點入購物車,最後再結帳。

記得如果有電子禮券/購物金,要在這時候點選。(新會員會贈送300元的買菜金,大家也別錯過了這個活動!)

付款方式除了貨到付款外也可以選擇atm轉帳、線上刷卡。

最重要的是,熊媽媽推出雙北市快速配送服務,最快2小時可以配送到府;

先上網查詢自家的配送範圍,林口區目前也還沒有全區配送。

通常早上11:00前訂就可以預約下午13:00取貨,下午訂,晚上可以取。


重點是,可以以1小時為區隔作為時段選擇,這對我這種常常得出門接送孩子、外務繁忙的人實在太重要了!

通常貨運或宅配的時段只能以上午、下午晚上做區別,有時候出門接孩子就會漏了。

訂單完成後會寄封確認信到信箱;到貨前,司機就會先電話通知,比較龜毛一點的,

還可以在網路上直接"查詢貨況",配送司機、電話以及人所在位置都一清二楚哩!

據說熊媽媽是自己的物流,所以在雙北的配送狀況都掌控良好,才能打出每時段配送這種服務啊!(大心)

我訂了3次,每次配送員打來電話都好有禮貌、人也好帥(喂~)、好親切

我們家在舊公寓的樓頂,宅配有時候都懶得幫我送到家門口,

不管重量多重,熊媽媽都可以幫忙運送到家門口喔!

每次都會配送一咖購物袋,可以留著自用、也可以再交回去。

附上一紙訂單做確認,物品都包裝得還不錯,也沒有擠得破破爛爛的。

我買了三次,購物袋居然還是三種不同的顏色,12月還有聖誕塗鴉,真的是好卡哇伊。

拆封時可以檢視膠帶完整性,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和配送員反映。


冷凍、冷藏物品的保存狀況也不錯,雖然送上來的時候沒有保鮮袋,

不過我有看過他們的冷藏車,應該是還蠻新鮮的。


小額採買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煮最新鮮的食材,

下午到貨晚上煮、晚上到或隔天中午煮,都很方便,

而且到貨時間還到晚上9點鐘以前,就算是比較晚一點下班的職業婦女也是很好用!

利用搭公車、通勤時間下個單(現在用app下單還有折扣),晚上就可以拿菜。

真的太方便了!

今天剛好拿排骨來燉山藥湯。

幾次下來拿到的生鮮狀況都還蠻不錯的!


白花菜也是很飽滿。


#山藥排骨湯


#木耳炒雙花青菜

地瓜,我拿來煮地瓜飯。

很甜、很鬆軟。


#地瓜飯


#白蘿蔔玉米雞湯

#菠菜炒蛋

除了蔬菜以外,其實我還蠻想試試水果的,我不太會挑水果,

附近水果攤商也不多,一直就蠻想試試水果宅配,選了蘋果、番茄和柑橘試試看。

訂單上還會標註天氣因素,要早日食用等提醒話語。

富士蘋果5入135元。

約我的手掌大,肉質還OK,小人們還蠻喜歡的。

柑橘也很甜,所以這次又試了柳丁(3斤/99元)。

幾次採購下來發現,物流配送的速度挺快、運費門檻低所以不用湊太多物品,

買一兩天所需的蔬果生鮮就蠻足夠;拿到的品質也都和一般出外購物的差不多!

如果碰上濕濕冷冷的天氣,不想買菜,真的真的可以考慮一下熊媽媽買菜網。


而且,現在為了募集新會員,註冊會員以後,成功交易第一筆會贈送買菜金100元3張。(滿300元可以折100元*3次)

如果妳/你也覺得不錯,拜託可以在完成第一次消費後填寫我的mail(r92330002@ntu.edu.tw)成為介紹人,

大家一個接一個地拉進來,也為自己賺點買菜金啊!

在歷史訂單上可以領取新會員買菜金以及填寫介紹人喔!

對了,從現在起一直到年底,如果選擇13~16配送時段,還贈送一包100抽的舒潔。


買菜送購物金、面紙,還幫你送到家,這麼感心,不試試看嗎?

就是一直有這麼方便的服務出現,我才能實現幫孩子們煮頓豐盛、營養晚餐的夢想啊!

看孩子們把菜吃光光,就是媽媽最大的安慰!是不是?!

[工商服務]
上網訂菜這邊去:熊媽媽買菜網
熊媽媽粉絲團
(記得按讚追蹤,會有不定期的促銷活動推出)



1051215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