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的滋味,記憶的味道~》

請問~有人沒喝過多多的嗎?

養樂多就像是陪伴我們長大的人物一樣,一直都活在我們的記憶與生活中;

雖然它多少還是有糖分,但基本上偶爾還是會讓孩子解解饞;

更難忘的是小時候媽媽會把它冰進冷凍庫裡,我們一邊咬著瓶子一邊吸吮著養樂多冰沙!

至今,發酵乳的品牌日益多了起來,但我仍然蠻執著於養樂多。

幾年前,養樂多中壢工廠就有開放參訪(舊文點),但後來整修就一直沒有下文了,

今年3月得知開放消息,立馬預約了週五下午(假日未開放)的團;團體人數要從50人起跳,

我也揪了有史以來最大一團-大小總共70人。

令我非常感動的是,不管是beclass報名參加還是粉絲團得知的朋友,

大家幾乎都是準時抵達,沒人爽約,即使遲到也都有提前告知我!

養樂多的位址不變,但取而代之的是數棟現代化的大樓,新穎、明亮。

還為了參訪團體蓋了一間展售中心以及洗手間。

新就是新,連洗手間的馬桶都是免治的。

哺乳室也是一應具全。

要來養樂多應該是開車最方便,離交流道很近,我們從林口開車來也不過20來分,

而且工廠這邊腹地廣大,也提供停車位喔!

如果要搭車的話,可以搭火車到"內壢火車站",

出站後至對面的公車站搭乘"1號"公車至中壢工業區,步行即可抵達。

如果想省錢,據說還有免巴可以搭(不過時間就比較不那麼彈性了)。

待人數集合的差不多以後,我們就被帶入主要的展示大樓裡。

看到沒看到沒?專屬於我們(楚喬玩學團)的歡迎指示!

(妳問我為什麼少了妤?因為楚喬妤玩學團比較長咩,下次我會記得把她加上去的,

其實我一直想取一個比較響亮的名字,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主要的展示館位於2F,分成兩大區域:

展示-->包含公仔主題區、世界養樂多、多媒體資訊室、文物陳列區、大事紀;

生產線-->生產菌種培養室、培養調和室、品質管理室、充填室、包裝集積室以及容器成形室。

整體環境比起舊廠實在好太多,明亮乾淨。

一開始,我們要先進入多媒體室,桌上早已經擺好了相關資訊以及一瓶養樂多了。

先介紹一下養樂多的工廠歷史,看一段介紹腸道菌種的影片,再進行有獎徵答。

答對的小朋友會得到小吊飾。

帶領的姊姊都很親切和善。

養樂多特別去申請了"健康食品"標章!

想當初,喬姊來養樂多的時候好像也跟小妤差不了多少。

伴手禮是一份以養樂多媽媽為意象的資料夾。

再來,我們要直接去參觀工廠產線了!

目前,有33個國家販售養樂多!

代田菌是養樂多裡最重要的菌種;當然,是因為代田博士發現的而取名。



從上而下,透過玻璃窗,我們參觀了仔仔細細的產線過程。

因為我們是下午場次,還會看到清潔的過程;

如果想看到更多產品的話,早上來訪會比較容易看到!

孩子們看到自動製作養樂多瓶的機器都嘖嘖稱奇!按一按壓一壓,就掉出好幾個瓶子。


離開前,跟養樂多家族拍拍照吧!

參觀過程不長,大概1個小時左右,不過有問必答!


離開前,還可以到他們專為參觀團體開放的展售中心買養樂多相關產品,

像是牛奶、咖啡、運動飲料巴拉巴拉的,不過其實我們家早就在家X福買過她們相關的產品了。
 

真的很開心,今天還遇到不少網友媽咪們。

希望暑假還有機會再揪一團養樂多團+黑松汽水(也在中壢附近),

是說~大家還不快加入我的粉絲團,所有開團資訊都會公告在裡面喔!

特別感謝下班後千里迢迢趕來的老爺,

經歷了"船-飛機-捷運-火車-公車"五種交通工具後,風塵僕僕地愛相隨了。

愛你唷!

[相關資訊]
養樂多企業官方網站
預約資訊這邊去
(開放3個月後的預約日期,人數50~200人,上下午各一場次,無須費用喔!)



1060410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