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裝、新菜單~》

艾尼亞一直都是我跟朋友聚餐或是偶爾一打三想放空的時候會想到的地方,

聽好友說,艾尼亞有一些小改裝、變更新菜單,所以又約了一次週五午餐約會在這裡。

林口的店家變動率一直頗高,這一帶的店家好像也換了不少輪,感謝艾尼亞還在!

照舊,艾尼亞隔壁就有專用停車場,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

(離場前,記得向老闆索取代幣)。

原本有兩個出入口,現在已經改為統一右邊進入。

門口就放著吸睛的電動車,其實我也是聞名而來,

用餐可以免費玩電動車,是不是佛心來著?

店內的裝潢倒是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動線從左側入場變成統一右側。

在菜單的選擇上,飲料已經改為自助式的,所以主餐加價就可以自助取用;

除了原有的義大利麵,另外多了複合餐飲,新增湯麵、泡飯、豬排飯、咖哩飯等等,

選擇比以前更多元,價格也還蠻平價,100元上下。

以親子餐廳的價格而言,這個價位應該是很難找了。

飲料吧有一般的咖啡和飲料機,加價也不貴喔!



座位當然還是以最接近遊戲室最適合。


朋友點的炸雞翅(NT59),還蠻嫩的。

日式豚骨雞肉烏龍湯麵(NT89元)。

口味平平,份量上略少。

感覺點飯會比較划算。

豬排咖哩飯(NT89元),附味增湯。

韓式泡菜豆腐泡飯(NT89元)。

以前義大利麵可以加麵,現在倒是沒辦法了,有點可惜;

就口味上,我個人覺得沒那麼愛,

但因為可以讓孩子加減放風,這樣子的價位也就不能太要求了。

吃飽飯,可以跟店家租借電動車玩一會兒。

不過,以我家老大這樣的大齡兒童,電動車已經坐不下了!

只剩兩位飆風少女,自顧自地開起車。

假日人多要排隊並有限時15分,有時車子也要充電無法租借喔!

以現在的價位而言,會更吸引我帶孩子們來,讓他們放個風,阿娘喘口氣。

桃園龜山‧艾尼亞義式餐廳
到訪日期:1060421(五)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電話:(03)328-8787
粉絲團
(有專屬停車場)


1060602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