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親子團,名不虛傳~》

以前當小社工的時候,覺得尋找資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現在當了媽媽以後,更是覺得找資源、人脈也是媽媽工作中蠻需要的技能。

這次的靚媽團我只要負責喊聲、匯款,然後就等著去報到就好了。(笑)

雖然以前常有人推薦我去參加這種親子一日遊的團,尤其沒有司機又沒有隊友的情況底下,

團體活動通常都是安排好的,只要跟著上車睡覺、下車遊玩就好;

以前一打二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參加一次看看喔!

但是~還沒有真的報名過一次,就開始了我偽單親一打三的生活,

一打三面對這種長途旅程以及上下車集合遊戲的團體活動,

我反而壓力有些大,幸好這次老爺剛好有放假,就拖著他一起下水。

這次主要的活動場地是位在北埔的老頭擺農場,

和之前去過的亞太生態園區一樣,主打生態、團康以及體驗活動。

這一次,我完全是看上了其中的溯溪!

參加團體旅行最緊張的就是"集合",這次我們挑戰八點準時在北車,

要搭著公車去,真的是讓我和老爺萬分地擔心和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們就只好"目送"遊覽車離去了。

(後來發現北車地下街停車場一日最高收費240元,好像也跟我們來回搭車的車錢相去不遠,以後考慮開車去了)

假日的高速公路真的很不好走,原定可能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還是塞了一會兒才抵達,

所以本來早上可以溯溪的只好改到下午,這一改真的是有點遺憾,稍後再說。

進場的時候發現有一些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也安排在這裡,

還有兒童的沙坑遊戲區。(是說我覺得這個沙看起來硬硬的說~)

靚媽出團聲勢浩大,我們足足有兩台車。

工作人員為我們解說等一下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項,

這一個帳篷區就是我們主要的休息以及吃飯用餐區。

隔壁鄰近就是溪流,看起來也還蠻湍急的!

我們要先去體驗漆彈、走繩索。

經過吊橋,到對面的漆彈體驗場。

吊橋旁就是等等要體驗的攀繩,攀繩可以分成三點(三條線)或是兩點(上下兩條線),

我和老爺對於難度的感覺大不同;個人覺得兩點的比較難,

老爺卻覺得在繩索上直線前進才是挑戰人類害怕的極限!

由於我們團裡的孩子還是偏小,所以採取定點射擊。

不得不說,那把槍實在有夠重的,很難想像還要背著然後玩生存遊戲的感覺是什麼?

(我是弱雞,我只愛拍跟記錄我其實沒那麼愛玩柳~哈)

我家兩位小公主只要有男僕,就不走路、不做事了(嘆)。

當然,這種刺激的射擊體驗,就是我家哥哥的最愛!認真地玩!

結束後,我們要去穿裝備體驗走繩索。

女孩們要不是身高不足,就是沒膽子體驗(->女兒),所以就派男丁上場!

一開始,園方表示一定要穿"布鞋"才能體驗,後來才又改成穿包的涼鞋也可以,

後來也才知道原來要體驗三點身高也要符合規定,

最好事先確認清楚,以免因為不能體驗而失望喔!

根本就是輕鬆簡單啊!

還有一個調皮的大孩子在繩索上跳舞~被工作人員指正了。

(噓,我絕對沒說是穿黃衣服的人喔!哈哈哈)

中午吃的是園區簡易的午餐,炒麵、滷肉飯、炒青菜以及海帶湯等。

吃飽飯還有點時間,爸爸還帶去園區裡有個餵食魚兒區,用腳丫丫餵魚喔~

園區內探索。

休息過後,大家最期待的溯溪活動終於來了!

有個女孩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水~幸好去了!現在的擔憂臉,一下水全變成笑臉。

下水前先來個暖身操!

目送他們下水.....哈哈哈!

小孩回來說溯溪好好玩,第一次穿著這種裝備在溪流裡暢行無阻!

有個妞兒還會故意跌坐在溪裡。

本來是要在溪中做團康的,無奈才剛開始玩耍,老天爺就無情地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但~更加無奈的是,等大家裝備都換回來了~居然又放晴了!

爸爸只好依著小人,帶他們踩個水。

下午因為陰晴不定,有時候雷雨交加,我們就只好做點靜態活動休息。

棉花糖DIY(沾巧克力)。

棒球九宮格比賽。

最後的點心是百香果冰。

每次參加行程總是覺得好忙,哈哈哈,因為實在有太多東西要玩、太多東西要吃,

不過,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即使下午的陰晴不定,也沒打壞他們的遊興和玩趣。

回程,媽媽們去了北埔老街上掃了很好吃的鹹豬肉以及黑糖糕,

回到北車已經是晚上七點以後的事情了。

好累~可是好好玩喔~謝謝辛苦的靚媽帶團、謝謝可愛的正芳幫忙揪團,

謝謝其它可愛的媽媽一起陪玩~明年暑假,我們還要再跟一團喔!

ps:因為我是跟團,相關行程以及價格都不是很清楚喔~可能直接問老頭擺農場比較快唷!

[相關資訊]
老頭擺農庄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南坑村大南坑9鄰8之5號
電話 : 03-580-4907
官網:http://pei-pu.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i.pu98/


1060914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