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寫給小白臉肉麻兮兮的聖誕卡片及禮物....》




親愛的,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還感覺你就像我四、五年前認識的楞小子,怎麼一會兒我們已經度過了四、五個寒暑,連今年的聖誕節都讓我已然數不清這是我們第幾次一起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了呢?才5年的歲月我已經數不清,真的很難想像未來的10年、15年、20年,我要有多少腦容量才裝得下屬於我們之間的一切啊!但是,即使記憶是容易淡忘的,唯有真愛是永恆不變、歷久一樣濃的。我們的愛用一輩子的時間也抹不去、揮不走的,對嗎?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有幸能一起共度,即使未來可能有很多很多重要的節日不能一起過,但我會珍惜每一次你我相聚的時刻。聖誕禮物是很老套又俗氣的男用皮夾,但是願你珍惜、愛用,在遙遠的南台灣能時時刻刻掛念我。

備註: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請像外面卡片的熊寶寶一樣,將我帶在你身邊-永不遺忘。永遠愛你的君。

2004Xmas.jpg


93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