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最甜蜜最誘人的絮語,是紫給小白臉的喃喃自語...》

親愛的,
我們終於遠離討厭的遠X、X傳的爛方案,尤其是經歷了他們死不降價、怎樣都不認錯,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之後,我們決定不當一個消費的冤大頭,尤其是心裡不舒服的冤大頭,決定跳槽到另外一個系統。
其實,一向習慣成性就固執的我,對於要更動手機是有些排斥的,就像明日報明明就已經爛到一種無人可忍的境界,我還是心甘情願地守著,不是我念舊,是一種懶惰,懶得再去學、懶得去比較、懶得去換系統。不過,有這種偏執狂的我,還是決定去買手機,原因無他,為的就是可以跟你成雙。
我真的很愛買成雙的東西,只要是可以男女各一份的東西,我就特別愛不釋手。第一年過情人節,我就拉著你去買了一組對戒,看著你跟我戴著”魔女的條件”裡的戒指,心裡總是樂不可支,那個戒指代表的意義不只是你和我是一對,更代表著永不分離的決心。
那知道,戒指在你戴了三個月後居然斷裂,我還為此哭了一陣子,那是代表我們的愛啊,怎麼能夠斷呢?
那時年輕,心裡對於天長地久總是不踏實,你和我之間究竟是不是一對,我疑惑著。
第二件成雙的禮物,是我親手打的毛線圍巾,你是一條深藍的、我則是一條深紅的,這一條情侶圍巾我特別驕傲,因為絕對是天下絕無僅有的,那可是我自己親手打出來的,每次看你圍在脖子上,或是自己圍著它時,總是很開心,就像把我的愛緊緊地圍著你,用我的心溫暖著你,即使天氣冷我不在身邊,你也能感受到我。
結果,每次都容易掉東掉西的我,不知道在哪一次的逛街裡,居然笨笨地掉了圍巾都不知道,你為了安慰我,把你身上藍色的那條圍巾給了我,說著你不怕冷不用沒關係,它就此一直掛在我的衣櫥裡,少了一個伴的它,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戴著它出門,怕它跟我一樣孤單,觸景傷情。
後來成雙成對的次數,隨著我們經濟能力的增長也加速著,我們有一件情侶T、情侶短褲(在一次出遊裡,被我遺忘在飯店裡)、一雙情侶涼鞋、一雙情侶NIKE包包、一對情侶項鍊(裡面有我們雷射銘印的大頭貼)、一組情侶對戒(小白臉領薪水後的禮物)。
及最近新辦的情侶手機。
我常想,我們真是騷包,買那麼多一對一雙的東西做什麼,怕別人不知道我們是情侶嗎?
但是,我們常常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別人穿著一身的情侶裝時,心裡卻萬分地羨幕,嘴巴上也常嚷著要去買一雙。
是不是成雙成對的感覺是那麼地好?
世界上惟你屬於我、惟我屬於你的天下無雙,原來在我們倆的心裡。對吧?

931116
批ㄟ思:實驗證明,高雄左營的亞太收得還不錯,比起遠X方案好得多,不過,為了一年後小白臉的遠征外島,我們還是保留著原來的遠X,期待一年後,亞太的觸角可以到金門馬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