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最甜蜜最誘人的絮語,是紫給小白臉的喃喃自語...》


親愛的,

你的堅持突顯出我自己的懦弱,才面對一點挫折時,我就會像一隻縮頭烏龜一樣縮起來,哆嗦地躲在你的懷裡,胡思亂想、胡言亂語,讓我的自卑怪獸再一次地跑出來搗亂我們的世界。

你媽的無心傷害,其實並不重。是我自己的自卑引起傷口隱隱作痛,牽動了我許久許久都沒走的情緒。就這樣,我在你溫柔的海裡悠遊,讓你的堅強為我撫去所有的擔心害怕。

我害怕未來你媽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我擔心未來婚姻不幸福該怎麼辦?
我煩惱未來婚後我該怎麼跟你的家人相處?
我憂慮未來我該如何在婆家和娘家中取得平衡?

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我堅持不下去。

我們的愛情長跑,跑呀跑地有一天我們都累了怎麼辦?

看著你安慰我的樣子,我好心疼你,你總是那麼善解人意,那麼體貼。當我跟你說我跟你結婚以後,我還是會負起養家的責任時,你一句怨言也沒有。當我說,你那邊的家人一定不會允許的時候,你總是安慰我,你會為我去爭取,你會支持我所有的決定。當我說,我想要全心全意當個母親,用心照顧我們的愛情結晶時,你也全沒意見,直說「當然好啊,你當貴婦我來養妳」。當我說,之後我想要一邊帶孩子一邊唸書,想辦法拿到學位時,你也說好。

當我的未來有你以後,我的心就好安定。因為我知道,當我想放棄時,你會為我堅持。

而我也會努力為你堅持,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我真的好愛你。


930607

另,謝謝所有關心我、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