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最甜蜜最誘人的絮語,是紫給小白臉的喃喃自語...》

親愛的,
你到遙遠的那一端已然過了兩個月,這兩個月,你的假依然還是被排得很差,沒有一天紅日,每次放假都遇到我正好要上課或是有班的日子;你的時間依舊還是不太固定,往往我去上課時,你還在睡夢中,或是我下課了,你卻還在上班;你有時間時,學長、士官長還是會拉著你去喝你討厭喝的酒,愛打電動的學長還是會邀你到網咖去打電動。
你雖然總是喊著無趣,日子也慢慢地穩定下來了。你開始認識高雄,你試著熟悉左營附近。
當然,你也在適應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
親愛的,
我真的很難適應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總是想著好吃的東西想跟你一起吃,好看的電影想跟你一起看,動人的文章想唸給你聽,感人的故事想講給你知道,我生活的煩惱想你一起分擔,遇到的好事也想第一時間通通讓你知曉。
只是,再不能適應也要適應,再不能習慣也要習慣,這條路是我們一起選擇的,那我們就要一起面對這思念的煎熬、這等待的痛苦,對嗎?
相較於你的規律,我選擇忙碌。
忙碌可以讓人忘卻一些煩惱,一些旋繞在心頭的想念。打工、上課、唸書、寫報告和論文可以充斥我的生活,我的超人之名總是聲名遠播。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也很多人擔心,我這麼多的工作會不會負荷不了?連我白髮斑白的老爸還跟我弟抱怨你讓我太辛苦。
其實,忙碌是為了讓我去適應你不能隨時在我身邊的遺憾。
太想你的時候,我可以找很多事情來做,暫時不要去想你。
忙碌也可以讓我們倆遠距離戀愛的現實負擔少一些。我可以存錢到高雄找你,也可以幫你買一些衣服,可以為自己添增一些行頭,讓自己的生活富裕一點,我願意用忙碌去換。
只是,再忙,我也不會錯過任何可以聯絡我們感情的機會,一天一通電話不可少,一天一句情話不可省,一天一次撒嬌不算少,一天一遍我愛你不會膩。
我適應了遠距離這個惡魔?
才不呢,我只是「暫時暫時」地屈服,我會努力地用愛拉近我們的距離。
親愛的,
請給予我神奇的力量,讓我兩年畢業,到有你的地方陪伴著你。
為我倆加油!

93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