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親愛的老公,你給我滾過來,我有話跟你講捏...》




喂,親愛的老公:
 
為什麼在親愛的老公前還要要加個”喂”呢?因為你知道我實在是溫柔不起來,即使要叫這麼一聲,我還是得兇巴巴地加個喂吧!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親愛的你昨天回到營區後有沒有好好地睡覺呢?
 
那天我真的是兇巴巴的,連我弟弟都說我好像快要跟你吵架了,可是,親愛的你不能怪我啊!你從星期三匆匆忙忙地打了通電話給我之後,就沒有任何的消息。你又說你星期五下午就會放假了,我心想,你應該一放假就會打電話給我,即使你必須參加營區的「謝師宴」,我的如意算盤算著可以跟你講到幾句話。我怎麼會有預知能力知道你會留在營區裡辦晚會?我又怎麼會知道你忙到連打電話給我的時間都沒有?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你的電話還是怎麼都打不通,雖然知道這不是你可以控制的,但是人家就是很煩很生氣啊!就是忙也應該記得外面有個人會痴痴地傻傻地笨笨地等你電話。
 
好不容易,一邊幫我弟弟收東西,一邊聊天打發時間的情形下,十點你終於打電話給我了,結果,你居然說你已經跟你同學約好要一起回家。我真的很生氣耶,親愛的,怎麼你打電話來都不安慰一下我等你的辛苦,還要澆我冷水說要帶一個50燭光的電燈泡一起回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猜,你大概也很累吧,你忘記我跟你說我弟弟這個禮拜要搬家,我們要一起坐我爸爸的車回家,你只是沒好氣地說,那該怎麼辦?我的天,這是你跟你同學的約耶,你還要問我怎麼辦,難道要我說得很明白才行嗎?你要我說,有他就沒有我,有我就沒有他嗎?我真是不懂了,你為什麼聽不出來我心裡的失望呢?在我咄咄逼人的語氣下,你只好說:「喔那我去跟XX說,我不跟他一起回家了」。
 
親愛的,我知道你的時間很緊迫,我也知道你人緣超好,除了我以外,其他的人都想跟你約會,分一杯小小的羹也好,只是,你應該是要跟我一起回家的嘛,從以前到現在,我們一直一直都是一起回家的啊!你也應該明白我的個性,我有多不願意跟你分開坐車,即使只有兩個小時的車程,我也覺得能牽著手一起回家的感覺很棒。不過,你還是乖小孩,你為了我還是拒絕了同學的好意,也還好,他們都了解,你是我的寶貝,我也是你的寶貝,為了寶貝的事情,什麼事情都會在所不辭的,對嗎?
 
很抱歉,星期五那天又拖著你幫我弟搬家,你自己也才剛忙完營區裡的晚會,明明就很想睡覺,明明就很累,可是還是要忍著疲憊幫我弟弟搬家,我也跟你說過了,我家有兩個固執的男人,唉,又被你恥笑了。我弟有自己的處事風格,我爸也有他自己的固執,跟這樣兩個人一起搬家的結果,就會是一邊鬥嘴,一邊搬家,那氣氛還真是詭異的很。你後來還學我爸跟我弟的話給我聽,我真是快笑翻了,你模仿得還真像啊!
 
「你爸見過的世面比你多得多啦」
「哎喲,你兒子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啦」
 
就兩個人為了到底要搬什麼,怎麼搬,到底誰要搬誰要收拾,他們可以一邊搬一邊吵,只是辛苦我們倆,明明就累得要死,還得乖乖地閉上嘴聽話,只希望越快搬完越好。親愛的老公,還好有你陪我,我們自己可以自己玩,兩個人趁著爸爸弟弟沒看到的時候,偷偷地親一下臉頰、抱一下你的小肚肚、拉一下溫暖的小手,唉,什麼搬家的辛苦似乎也會不見,我的眼中只有你臉上的汗水,辛苦了,寶貝。
 
結果就這樣,我們一夜沒睡,開車回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是早上的時間了。你一回到我家,幫忙把東西卸下來之後,你又打起精神回清水的家裡,可憐的老公,你大概只睡了兩個小時吧,又得開著車到台中來找我,陪著我還有小燕、寶玉和昌衛一起去玩,當我們一天的專屬司機。
 
你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好呢?那一定是因為我是你最親愛的老婆,對吧?呵,我也會對你好的,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老公。
 
想你的老婆
93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