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才不是故意要這麼黏你,誰叫我這麼愛你呢?》




親愛的老公: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的媽媽和你的朋友們覺得我是一個很黏人的女朋友,很難搞的女朋友,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總是特別計較你跟別人出去的時候有沒有想著我?你在特別忙碌的時候有沒有想著我?你很久沒有跟我聯繫的時候有沒有特別思念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愛計較?
 
我常常覺得自己跟你是兩個不同星球的人,我活的星球裡,大家嗜愛如命,有了愛,似乎一切都可以因此更改,為了擁有愛,什麼都願意去做!但同樣地,對愛的要求跟付出也總是特別地高,期盼給了一百分的愛,能有一百分的愛可以回報。
 
當我這麼愛你,你不也該這麼愛我?
 
你的星球裡,卻比我多了點理性,你總是可以客觀理性地等我,我沒接手機,你會自己幫我找理由,我忙著上課打工,你乖乖找事情做等我,我要跟別的朋友出去玩,你也會二話不說地讓我去,半句抱怨的話都不說。
 
當你這麼愛我,所以你用最包容我、最體諒我的方式愛我?
 
你知道嗎?我好想好想移民到你的星球去住,改變基因變成那樣的人,可以讓出一顆體諒包容的心,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愛。當你遲歸時,只要聽聽你的理由,我就該釋懷,當你爽約時,只要理解你的原因,我就該笑著讓他過,當你忙碌時,我就要乖乖地做好我自己的事情,無怨無悔地等著你。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也想變成你這樣的人!我也很努力的,有時候,我也是開心地讓你去玩,有時候,我也會接受一切你遲歸的理由,有時候,我也不計較你爽了我什麼約。只是,有時候潛在的基因就會出來搗亂啊!有時候善妒惡魔就會控制我的一切言行啊!有時候,我實在做不到大家眼中的「完美女朋友」!
 
可是人真的不能有前科,一旦有了前科,大家就會記住。你媽媽是這樣,你的朋友也是這樣,久而久之,我已經成為一個不可理喻的女朋友,即使我已經很努力地要移民到你的星球住!
 
不過,親愛的,當我每次問你你會不會因為我有點黏、有點任性、有點野蠻就不要我了?你總是笑著揉我的頭髮,要我不要擔心。也許,別人怎麼想我,我都不該繼續在乎,該在乎的是怎麼讓自己別再用同一種方式傷害你和我的感情,對吧?
 
親愛的,你知道的吧?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成為一個不完美的女朋友,但是絕對是故意要成為你一輩子的負荷!
 
你跑不掉了,怎麼辦?
 
有時候也來瞭解一下我這個星球的生態好嗎?
 
93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