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幾天不見...我的相思早已氾濫成災》




親愛的,
 
距離我們上次見面才兩個禮拜而已嗎?只是14天的日子而已嗎?真的只有半個月?為什麼我已經覺得很久很久很久了呢?怎麼覺得我們已經好久沒有抱在一起相互取暖?怎麼感到每每想起你,心臟總是無力地跳著?
 
因為你不在身邊,我的相思已經成災。
 
親愛的,
 
你還記得以前我們隔著中央山脈談戀愛的日子嗎?那時的你和我,總是無法破除14天不見面的大關,即使我哭著、鬧著、無理地任性著,你總是會傷痕累累地來到我的身邊,那時的我,真的難以想像要是超過14天以上不見你,我到底要怎麼繼續跟你愛下去?
 
而那時的我,也天真的以為,台北-南投已經是我們最遙遠的距離了,等我們一起畢業之後,你會越過高山來到台北和我相聚,而我再也不需要一天一天地數日子,一日復一日地等待著與你相聚。不過,老天卻很殘酷地打碎了我的夢,卻也同時地讓我去面對愛情裡現實的考驗。
 
現實就是你無法天天與我見面,甚至有可能,我們得一個月才能見上一次面或者,在不久的將來,你調到離島去,幾個月才能見面,也許都是我所必須去面對的現實,雖然,你正常上下班著,雖然,你可以自由地跟我講電話,但是,電話再甜美,再安慰,也比不上你在身邊的安定。
 
昨天,我隔著電話哭了,一種無法言喻的思念湧上心頭,每個人看到我總是問起你,我爸、我妹、我的朋友,每個人總是喜歡問起你,把我們當作是生命的共同體。但是,在回答你因為上班不能陪伴在我身邊的同時,其實強顏歡笑的表面下,我的心是那麼那麼地想你,我是多麼想要飛奔去找你。
 
但是,現實就是如此,而我們相愛著就不能被現實打敗對嗎?即使哭過,你的安慰仍在耳邊,我能感受你和我同樣強烈的思念,你和我一樣渴望著彼此,你和我一樣忍受著寂寞孤獨的煎熬,為了我們未來的幸福,現在的犧牲只是一下子對吧?我不停地在心中說服自己,不斷地透過你從電話傳來的勇氣增強自己的力量,我要等你,我會等你,即使相思成災,我也要讓愛情的力量扭轉災情。
 
親愛的,
 
你不在身邊唯一的好處,就是我能秘密地去挑禮物,我可以趁你不在身邊的時候,買你的東西而不被你知道,試想著你收到禮物的模樣,猜測你會不會喜歡我的禮物,這是唯一我現在享受的樂趣。
 
說了長篇大論一大堆,其實精髓只有四個字「我好想你」。
 
你今天被通緝你的士官長抓去吃火鍋喝酒,「三杯然」顯然酒量已經進步了,喝過一掛之後,居然還能安然無恙地「曲線」走回房間,打電話給我。你的聲音聽起來蠻宏亮地,只是有些胡言亂語的跡象,一直擔心我生氣你去喝酒,在我的催促之下,終於肯上床睡覺。
 
睡前,你直嚷著愛我,害我眼淚在眼眶裡轉呀轉,你是借酒裝瘋呢?還是故意逗我開心?你笑著說,你是酒後吐真言,真的真的很愛我。
 
在掛上電話的那一刻,我想,我的相思不該是成災了,而是一種無所不在的懸念。我也好愛好愛你,即使我沒喝酒,但,我也絕對是真言。
 
好好保重,寶貝。晚安祝好眠。
 
真的超級想你的老婆
93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