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印繼之續集,還開拍MTV...爆笑感人》




「草莓」在留言版裡引起了廣泛討論,說真的,蠻出乎我意料的,原本要把這件事情寫得很「唯美」的,沒想到,最後卻好像淪為「園藝版」的討論,大家紛紛討論起如何種?怎麼種?什麼時候種?
 
不過,真是看得我大呼過癮,哈哈,網路就是有這種好處,當你在電腦前享受著你和其他人的對話時,你完全不用在意世俗的眼光,你就是很單純地討論「種草莓」這件事情。總之,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去使用自己的幸福印記,那是最棒的一件事情了。
 
說起來,幸福印記往往會發生在戀人們熱戀的時候。(但為什麼呢?)
 
我和小白臉都是彼此戀情的第一任實驗品(居然一直實驗到現在,真不可思議)。兩個人都是戀愛白癡,也是戀愛生手,一開始我剛答應他的告白時,第一次跟他出去我還會尷尬地不知道該看那裡?直到後來因為牽手後,熱度才像熱鍋裡的水慢慢加溫。
 
第一次種草莓是發生在初吻後沒多久。那時候,我們討論了很久什麼時候該有第一次的吻?(很無聊吧,兩個人在MSN上討論什麼時候適合?該怎麼發生?)我以為初吻都該是像電影上發生的那樣,男主角含情脈脈地看著女主角,兩個人緩緩地將唇與唇印在一起;又或者是那種男生頑皮地指著遠方「有飛碟」,趁著女方不注意的時候,給她一個驚奇的吻。
 
結果,小白臉卻沒有製造什麼很浪漫的初吻給我。我還千交代萬交代地告訴他,千萬不要問我可不可以讓他親。他居然還問我為什麼?那時候真想拿一把刀割了自己的喉嚨算了!(呆呆的小白臉,當然是因為基於女性的衿持,那能隨便說好呢?)
 
第一次接吻發生在他的宿舍,一起床,他親暱地抱著我,看出他的意圖時,我還是下意識地躲掉了。(不知道其他女性同胞會不會也有這種反應?我真的很下意識地躲,其實心裡沒那麼討厭,可是就是躲掉了,像是反射作用一樣)後來,他叫我不要躲,按著我的頭硬是不讓我逃,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初吻就這樣被小白臉一點都不浪漫、一點都不驚奇、一點都沒有紀念價值地奪走了。
 
那經歷過最難熬的初吻後,兩個人的親密程度一下子攀升。
 
有一次心血來潮就玩起種草莓的遊戲,一開始,我覺得那應該不容易吧?要怎樣才會有那個痕跡呢?誰知道,小白臉居然還蠻有天分的,一種就成功了!那我當然也不願意示弱,所以我也試著玩玩看。
 
就這樣,兩個人都嘗試成功,而且,還有新發現,就是原來種草莓是不會痛的。(好啦,人家就真的很笨咩,都說了是新手上路啊,看人家種那種草莓項鍊的時候,我都會以為他遭受到家暴耶!奇怪為什麼他的另一半要打他?)
 
今天,小白臉打電話來的時候,可憐兮兮地說:「我的草莓還沒消耶!」我憋著笑,還得故做鎮靜地問他:「你昨天不是說快要消了嗎?」,「對啊,我怎麼知道為什麼還不消?」。「喔,沒關係啦,反正你又不是第一個人帶草莓回營的。」不忍心看他被恥笑,我還是提振精神好好地安慰他一下。
 
「可是,我好像是最多人知道的。」他補充。「而且,我還有新的稱號」
「是什麼?」
「草莓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也忍不住地我笑到蹲在地上,抱著很痛的肚子,顧不得他的面子,就這樣一直笑一直笑。
 
什麼草莓然,聽起來好像一種會長草莓的植物喔!
 
「然後呢?」
「然後,我還有一首主題曲。」
 
什麼鬼?草莓然還有主題曲喔?那要不要拍一下MV?
 
就降子,聽著電話那頭的小白臉唱著:
 
莓然、莓然我愛你,
莓然、莓然我愛你,
………………………
 
我發誓,我忍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沒有讓笑聲從我的齒縫洩出去。
 
只能說軍旅生活真的太無聊了,一群無聊的男子玩著無聊的遊戲。
 
可憐的小白臉。
 
93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