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黏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黏在一起,其快樂無比,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當我們黏在一起其幸福無比…》




放假放到心收不回來,除了過年頹廢風蔓延著,另一個毒藥侵蝕著我就是我家老爺。因為遠距離戀愛,老爺排假都會盡量排長一些,而我一遇到老爺放假,心就不聽使喚,天塌下來還有比我高的老爺頂著,就因為這樣,我就會很放心很放心地什麼都不管地跟我家老爺黏在一起。
 
越接近開學的時間,心就越不聽話,明明知道該收心讀書、寫報告,卻又貪婪地想著,開學後就不能像寒假一樣跟老爺一天到晚黏在一起,那就趁著寒假的尾端多黏一些時間,算是補償!
 
小白臉2月中又放了三天的假,我央求著他來我家陪我,他居然答應了,並在我家住下。一起吃早餐、中餐、晚餐,一起看電視,一起看租來的海賊王漫畫,很多平凡無奇的事情,兩個人一起做起來竟然如此甜蜜與快樂。雖然外面的天氣冷颼颼,大雨不斷地下著,但是,有小白臉在我身邊,我其實一點都不怕冷!
 
人是貪心的,擁有了一個24小時,就會想擁有下一個24小時,有兩個24小時,就會想繼續擁有更多更多相處的時間。我也是貪得無厭的,即使很多景點都是去過的,但是,和小白臉一起走的風景總是不一樣、總是特別美麗,總是特別多的回憶。
 
和他黏在一起分離的初時,在台汽車站,我們各自買了一張八點的車票。同時出發,卻往不同的地方去,我的終點是冷颼颼的台北;而他的終點卻是四季如夏的高雄,兩個人一起在車站裡吃早餐、看報紙,從七點到八點的一個小時裡,雖然分離不是一次兩次,卻總還是讓人感到特別地心疼。我的車早他先一步到,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就是少了一個特別掛意的大負荷。
 
就這樣,我又獨自回到濕冷將人凍僵的台北。
 
現在,我思念著那段黏在一起的日子。
 
哼著自己改編的歌,心裡的苦楚卻不住地擴大,嗚,我想你。
 
“當我們黏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黏在一起,其快樂無比,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當我們黏在一起其幸福無比…”
 
94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