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最甜蜜最誘人的絮語,是紫給小白臉的喃喃自語...》 love.jpg




親愛的,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脆弱,脆弱得像一只玻璃杯子,好像外面稍有一點風雨,我就在自己的心裡面興風作浪,有時候,即使在別人的面前再怎樣故做堅強,一回到你幫我蓋的玫瑰花屋裡,我很容易就會在你的懷裡崩潰,潰提到自己都很害怕,害怕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能為我擋風遮雨,不能聽我說天說地,那時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還記得上次出勤的案子,半夜一點半我全身無力發抖著離開警察局前面,我連騎車回寢室的力氣都沒有,我蹲在柱子前看著手機,心裡掙扎著該不該打電話給你,你應該正在夢鄉裡睡得正香甜,但是,克制不住情緒的我,實在太像一個溺水的人,需要在那個當下找到一個能支持我的浮木,而你,是那唯一我能信任的人選,因此,我選擇依靠在你身上。 

打給你,你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是熟睡中被驚醒,還來不及跟你說第一句話,我「哇」的一聲就哭出來,好像剛剛在警局裡的委屈一舉都在這哭聲裡宣洩出來,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才發現我自己其實很脆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我還是會發抖,我還是會害怕,我還是很緊張。你聽我哭,整個神經都豎起來了,緊張兮兮地一直問我怎麼了,叫我不要嚇你,可是我一哭不可收拾,根本無法言語,你也就足足聽了我哭了好幾分鐘之久,我才能在你的聲音裡穩下來,然後一字一句地慢慢告訴你,我出勤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跟你講完電話,我才有力氣拿起安全帽,騎著車回寢室打報告休息,然後度過我的一天。 

原來,我的脆弱是你在補強的,因為有你在身邊,所以,即使哭過、痛過、掙扎過、傷心過,也總能在你的扶持下再站起來,你總會在我的身邊給我鼓勵,給我支持,給我安慰,給我滿滿的愛意,填滿我原本脆弱輕易被打破的心,然後,很快地又恢復成笑容滿面的我,去面對將來。 

或許,我們本來就不是堅強、獨立的,在這個世界上,我找到了你這塊寶,你撿到了我這朵玫瑰,我們相互舔著彼此的傷口成長,相互照顧著彼此的生活起居。有時候,我常想,即使你不在我身邊,在遙遠的那一端,但,你的愛,總是能一下子飛到我的心裡,給我滿滿的元氣。 

即使脆弱,有你我也會變得堅強,不是嗎?我的寶貝? 


94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