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在身邊的七夕,一點也沒有情人節的滋味,但因為有你,我感受到每天都是快樂的情人節,一個人度過七夕94版》




親愛的,
 
很巧,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看到去年寫的「一個人的七夕」,想起你在林口的日子,就跟今天一樣,你不在我身邊,但是,七夕還是到來,所以,想寫篇94版的七夕紀念,紀念又是一個人的七夕。
 
其實,你一直都想買個七夕禮物給我,我們也一直計畫著買雙情侶鞋,我們本來擁有的情侶涼鞋,經過歲月跟風雨的折磨,你的涼鞋在上週我們去大溪的時候宣告不治,也因為如此,你一直想著要買鞋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感到什麼都很充實,也感到什麼都很不滿足,想要跟你擁有更多,卻也知道只要有你在身邊,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因為這樣,我對你要送我什麼,我一點也提不起興趣,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我的心總是好像缺了那麼一點東西,少了你給我的呵護,即使是一雙新鞋,也只是讓我想起你不在身邊的缺憾而已。
 
所以,親愛的,原諒我昨日的冷淡,那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我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是有多麼孤單與寂寞,今日,跟高中同學約好一起吃飯,看著別人成雙成對地在一起,我就有好多好多衝動要去找你,即使跟好朋友在一起,我聊的說的還是你,因為是七夕,因為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所以,對我而言更加諷刺,因為這樣,我更想你,更想抱抱你,只想給你一個輕輕的吻當成禮物,因為什麼物質的禮物都已經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思念和愛意了。
 
沒有你在身邊,連勉強微笑都有些困難。
 
今天,你告訴我你要去逛街,買禮物給我,心裡其實是感動的,但又不由得潑你冷水,你身上只有基本的食衣住行費用,你哪來的錢給我買禮物呢,你吵著要買,卻屈服在我的脅迫下不敢買,親愛的,我不需要華麗的衣服,也不需要昂貴的名牌鞋,我只要你對我的一顆真心就夠。
 
真的,不管七夕是何夕,只要你愛我,
每天都是七夕。
 
送你一個愛你疼你想你念你的我,寶貝,希望這個七夕禮物你還滿意。
七夕情人節快樂!
 
94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