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好想好想你…》



親愛的,

昨夜我失態了,對不起,抱著電話眼淚不停直流,明明告訴自己該擠出個快樂開心的聲音跟你說話,但是,眼淚止不住地流,哭到最後都忘記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要哭。

我只知道,你不在我身邊,我好孤單。

因為去到金門,我們從網內免費的亞太又跳到中華去,但是,只能在晚間11點以後才能暢所欲言,一小時36塊的壓力總不時地壓著你跟我。雖然心裡明白,我們再也不能像之前一樣,即使無言聽著彼此的呼吸聲也好。每每聽到你我說著:「沒事了吧,那早點睡吧!」,心裡總是不由得悶,其實沒事也想多跟你聊聊,但是,這樣的思念卻只能壓在心裡面。

一個人在台北,終於該收起過年沒碰書本的心好好地努力,但是,拾起書本的生疏讓我好無力,看著自己原先的計畫書,我有一股好陌生好陌生的感覺,突然之間,我對自己又全然沒信心了。真的能畢業嗎?真的可以結婚嗎?真的能夠如願以償嗎?

自己問著自己好多好多的疑問句,心裡好慌,想打個電話告訴你,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自己的軟弱?因為你是這樣努力地在那邊吃苦著,你為了我犧牲付出了這麼多,我該用什麼樣的面孔對你?我怎能比你還軟弱?聽著你在那邊的生活,即使無聊,但總是有人陪伴。

想著我一個人在台北的生活,寂寞總無時無刻地跟著我。

我真的好唾棄自己,不該讓你擔心在台北的我,不該讓你煩惱要怎麼逗我開心。可是,除了讓你見到我的軟弱外,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拯救我的悲傷。於是,我在你面前大哭了一場。

發洩了這一個禮拜來,你離去的惆悵、我恐慌的未來、我潰提的思念與無力。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會帶著你給我的鼓勵與支持,繼續走下去。即使有天,我又灰暗了起來,你也會始終是照亮我的太陽。

聽著這首歌,我又哭了,因為我真的好想你,請讓我化思念為力量,繼續加油!

好想你/主唱:徐若瑄
作詞:陳達偉陳天佑 作曲:陳達偉

I miss you
I miss you 好想你喔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95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