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不要捨得對我說謊,因為你知道,你說謊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親愛的,
這兩天,我被于先生的事件震撼了許久,或許是因為看過很多次他們夫妻上節目在鏡頭前的點滴,突然之間,這些過去都成了諷刺,成了鬼話連篇,如果我是方小姐,或許,我會希望之前時周乾脆不要報錯,以免現在的事件更讓人覺得丟臉。
其實,我震撼得不是于先生外遇的事情,而是他怎能在這麼多人、在他老婆面前說過這麼多好聽的話,背地裡卻做著令他老婆傷心欲絕的事呢?要這樣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裹著糖衣的情話,需要多大的訓練和勇氣呢?
親愛的,我曾對你說過,愛情是很難捉摸的,誰也沒把握誰能愛誰一輩子,但是,我會努力愛你一輩子、一萬年,雖然現在我也不知道這個承諾是不是會達成,但是,我相信,用心地去經營、去努力做,這或許是不難達成的。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真的有一天,你有那麼一點點念頭,有機會遇到這樣的誘惑,有可能會踏出這可怕的一步的時候,請回想在你心中的我,如果你愛我,你就應該捨不得讓我難過,如果你愛我,你就應該捨不得說謊欺騙我。
因為,說了一個謊,不但要用很多謊來圓,
當謊言穿幫的那天,過去的一切在被騙的人眼中,都成了謊言。
方小姐一定想,當他們開開心心慶祝十週年結婚時,于先生不知道已經在外逍遙過幾回?方小姐一定很傷心,于先生口口聲聲地說愛她,卻又在外面抱著其他的女人?方小姐一定很後悔,她曾經抱著他對他說對不起,她錯怪他了,沒想到,她一點也沒有錯怪他了。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得去破壞我們過去的美好,即使愛情只能維繫20年、30年,我也要保存那20、30年的美好,因為,那是真的單純的美好,絕不要因為我們的愛有了終點,我們過去走的路也成為痛苦不堪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真有那麼一天,你會愛上別人,或者對我感到厭煩、倦怠,想要投入他人懷抱的時候,請告訴我,別對我說謊,讓我留存過去你對我的美好來解決我們的愛情。曾有朋友分享,她說:他可以去找別的女人,但是,千萬別給我知道,一旦我知道了,這段愛也就結束了。
我卻相反,我希望這一輩子你只愛我一個,若不能達到,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一直一直愛我?如果真的遇到一個比我還能給你更多幸福的女生,我也會認真考慮該不該讓你去追求你的幸福?但,這些已經無損於過去我們的愛,因為你未曾用謊言來破壞過去的一絲一毫。
至少,我在那一刻,還會相信過去你是真心愛我的。

95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