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會讓我們倆個如此相愛的原因,是因為你是我的心肝,我是你的寶貝》



昨天,和小白臉講電話的時候。
我故意說:「有個人跟我告白,還偷親我耶!」
 
小白臉先是發出不願意相信的聲音,然後問:『誰?這麼可惡?住哪裡』
 
本來,還想多玩他一會兒,不過,想也知道,我一定是在開玩笑的。
我說:「是我去家訪的時候,案家的小妹妹,她才4歲喔,看到我的時候,一直盯著我看,後來,我抱著她的時候,她就用小小的手圍著我的脖子,然後親了我的臉頰一下。我嚇了很大一跳,故意問她:『妳為什麼親我?』,她用她稚嫩的聲音說:『因為我喜歡妳啊』」
 
呵呵,很久沒有被這樣赤裸裸的告白了!
 
小白臉還是碎碎唸著:『她怎麼可以偷親妳啊?』
 
我笑得很開心,雖然知道,那是兩個人之間的無聊對話,還是笑得很開。
 
然後想到,我真的很喜歡跟小白臉分享我在工作上的一切喜怒哀樂。然後,小白臉會照單全收地傾聽著我說的東西,然後該幫我一起罵的一起罵,該和我一起笑的一起笑,甚至,還得跟我一起上工。
 
那天,陪我抱著孩子一起去安置,還被誤認為是孩子的爸。說真的,他抱著孩子的樣子,用手逗弄著小孩的模樣,還真是迷人!
 
那天,陪著他挑襯衫的時候,中心一通電話,他一句話也沒有抱怨地就陪著我去了案家,足足六個小時,他就陪著我勸著案主回家,陪著我和通報者一起瞭解案況,然後陪著我載著孩子回家,然後,再聽我說著這個案主的種種。
 
其實,我心裡很不捨,我的工作卻要拉著他一起做,可是,另一方面,我卻又很慶幸,他一句話也沒有抱怨,他也沒有感到不耐煩,我所看到的都是他安安靜靜地坐在我的身邊,需要的時候給我一個眼神、一句話。
 
我想,這一切一切,一定是因為我是你的寶貝,而你是我的心肝。
而心肝寶貝是怎麼也分不開的。
 
謝謝你,我的寶貝!
 
心肝寶貝
作詞:劉德華 作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編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我 我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絕對的神奇
你的哭 絕對的可惜
因為你 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 今生永不渝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最愛的是你)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聲音 你的鼓勵 我的意義
 
如果沒好好的身體
你我怎能永遠在一起
外面的風和雨 已不是問題
 

95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