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國慶日,沒有去天下圍攻,倒是正式拍婚紗照去了!》



 

從馬祖回來以後,稍微休息一天,陪家人補烤烤肉節。就到了正式上場的日子。

不過,這日子好像來得太快,我身體與肌膚都在做抗議動作,先是生理期來報到,後是生理痘來干擾,前一天又是烤肉節被煙燻得累累的。雖然,一切的一切好像沒有準備的很完全,還是抱著快樂的心情起床準備拍照去。

說我不緊張,應該是騙人的,因為拍照前晚還做了個惡夢,夢見婚紗公司幫我留下來的禮服全不見了,還遇到一個凶神惡煞的攝影師。

為了拍照,我們雖然傷了很久的腦筋,也和攝影師溝通要拍出我們自己的風格,不過,全怪我這個不是很浪漫的女朋友,不喜歡娃娃、也不喜歡花,小白臉送我的禮物全都很實際、鐘錶、衣服八拉八拉,什麼可以入鏡的定情物全都找不出來。

勉強搬出了我大學畢業的畢業禮物-大熊熊,以及請小白臉買第三次要送我的花,連「對戒」我那傻呼呼的小白臉也忘記帶了。不過,還是有不少行頭,包含小白臉要帶的白帥帥西裝、白皮鞋、黑皮鞋、襪子,以及我的高跟鞋、大熊,浩浩蕩蕩地往婚紗店去了!

坐下來的第一個工作,就是跟造型師溝通我今天拍照的造型以及開始化妝啦!化妝真是件累人的工作耶,一化就是一個半小時,趁著這個時間,小白臉又去「寶島眼鏡」情商兩件帥氣的無鏡片眼鏡,雖然要押金,不過可以無條件借出,真的挺不賴的!讓小白臉的眼鏡無憂無慮地入鏡啦!

就這樣,好不容易等我和小白臉都化好了妝,時間也來到了11點,兩個人抱著熊跟花就在攝影棚拍攝我們的第一套服裝,大概是真正上場緊張,一開始,我和小白臉的表情都做不出來,不是假假的,就是很僵硬。

攝影師很努力地逗我們笑,我才拉拉小白臉的手,動動自己的左右臉,深呼吸一下,才能慢慢擺出可愛或是漂亮的動作與姿勢了。

在棚內完成兩套後,我和小白臉先用過婚紗公司準備的便當後,我們倆開著小黑載著攝影師、攝影助理以及造型師,浩浩蕩蕩地往南投中興新村出發了!

外拍地點也是一波三折,本來是想要去日月潭與暨大,可是後來因海邊而翻案,變成是去通宵,更後來,又因為秋天的季節影響了海邊的風,怕造型會被風吹壞了,最後改成去中興新村,希望能拍出我們要的藍天綠地、湖景、花園、以及巴洛克式風格建築物等。

在中興新村遇到好幾對也是跟我們一樣去拍照的新人,讓我回想起以前去中興新村去玩的時候,也看過新人,沒想到這一天也會落在我們身上。

也沒想到會引起很多旁人的注目。

去到外景的最後一站-文獻館的時候,突然走出一大票的學生(大概是高中生)吧!應該是參觀完畢要回家了,一看到我和小白臉就激動興奮地喊著:「有新娘子耶!」、「好漂亮喔!」(希望這句不是我聽錯!:P),更沒想到,他們居然集體地喊口號對我們喊:「祝你們新婚愉快、白頭偕老」。

天阿,我牽著白紗的裙擺,一手牽著我家小白臉,問:「他們怎麼比我們還興奮啊?」

好不容易結束在中興新村的外景,也快要日落了,我們一夥人又驅車趕往台中市政府。

晚上的市政府挺美的,在這裡拍了類似晚宴式的晚禮服後。

我們趕回婚紗公司天不僅黑,我的眼皮也很沈。

不但也沒辦法想造型了,連笑都有點勉強,不過,終於是一套一套地拍完了我們的婚紗照。

本來有帶相機的我們,根本就忙到不知道何時可以拍。
不過,也無所謂了,這一個過程已經足夠我們回憶一輩子。

小白臉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著:「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呢!」


95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