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遇到一個想認真陪他一輩子的好先生》



那天跟雯在討論未來計畫的時候,她問我擔不擔心小白臉退伍後的生活?難道不煩惱工作的問題?不會害怕未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直覺地說,不怕。
 
因為我相信我家的小白臉。
 
我了解他,他是一個很努力的好男人,他勤勞肯做肯學習,又不會抱怨也不會偷懶,要他上班偷睡一下,他可能都會內疚很久很久的人,如果是我公司老闆的話,我會愛這種員工!
 
雖然也不是百分之一百把握他退伍後還能維持像現在這樣穩定的收入,可是,量入為出,不貪心不奢侈,兩個人共吃一碗飯,兩個人共蓋一條被,只要心是相連的,我相信,他可以成功的!
 
雯說,妳真是個好太太!
 
我是嗎?如果這樣百分百地支持另一半,可以算是好太太的話?那我家小白臉也是好先生,他總是支持著我想做的事,一起實現我的夢想。
 
那天,某同事遇到了一些工作上的鳥事,我安慰了她一陣子,她最後的結語是我老公真幸福,有一個理性與感性兼具、腦袋與身材皆有的好老婆。
 
我笑了,偷偷告訴她,其實我老公被我時而感性時而理性的矛盾行為搞得很頭大。
 
我可以理性地告訴他不要買這個買那個東西給我,我不要珠寶,也不需要衣服,我要,這些東西我都可以自己買。
 
可是,感性的時候,我還是希望他偶爾可以偷買一些東西給我,讓我有些驚喜。
 
直線條的他搞不懂那一個才是真心的我?該做什麼,我才會真的開心!
 
說真的,只要他去買東西或是看電視購物頻道,心裡想著或是嘴上說著想買這個東西給我老婆!
 
我就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寫到這,我還真是一個好太太啊!呵呵……不過,這是因為我遇到一個讓我有心成為「太太」的好先生!
 
明年春天,我們就要正式結為連理,王先生,請多多指教!
 
951104
 
這套禮服後來沒拍成,不過挺耐看的呢……
 
烏魯木齊小女人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編曲:涂惠源
 
心裡面都是你 說出來沒有關係
我愛聽甜言密語 愛看你的表情
做什麼都可以 沒大餐也沒關係
我只想在你的懷裡
 
沒什麼原因 心裡全是你 就算我們在烏魯木齊
每天在一起 沒有距離 我的世界已充滿活力
 
我只想做一個能讓你幸福的小女人
每分每秒都能讓我在你的面前
我只想做一個能讓你快樂小女人
看著你醒來的每個早晨
 
我愛說甜言蜜語 看妳的表情做什麼都可以
沒大餐沒關係 只想把妳抱在懷裡
沒什麼原因 心裡全是妳
我們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
是在烏魯木齊 還是在妳心裡
每天在一起 我們沒有距離
下一秒我帶妳飛到皇家馬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