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很堅強,尤其是在你面前》


你不在的日子,我特別討厭放假,因為放假總是讓我想起你,沒有你在身邊的假日比上班日更加空虛。

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我也一直以為我實際上真的很勇敢,等待不過是一種情緒,思念不過是家常便飯,過了就好了,你剛去金門的那一段日子我不就是這樣熬過來的嗎?

可是,今天我抱著電話再度大哭,哭得不能自己,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過就是你跟朋友去逛街沒打電話告訴我,
不過就是我在網路上等你等到心煩意亂,
不過就是我期待你上線陪我的心重重落下而已,
不過就是其他人一句「昨天不是才去過網咖」。

我實在不應該小題大作到哭成這個樣子,可是,我真的很委屈,一直都以為你會上線的我,開心地期待了一整天,即使早上要去加班,我仍是快樂的!因為下午你就會陪我,上線陪我聊個快樂!雖然,每天都有講到電話,但是,誰會嫌相處的時間多?我恨不得你能一直一直陪著我。

你一直跟我道歉,我卻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我不怪你的無心之過,卻很傷心。

我想跟你說,我的心很受傷,受傷不是因為你陪別人去玩,而是你真的完全地忘記了有個人會一直在網路上痴痴等待。

我應該有跟你說過,我討厭被忘記的感覺,尤其,被你忘記。

這麼長的等待日子,我只能用意志力撐著。

即使每天想睡得不得了,還是會強打起精神跟你說話,因為這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沒有好好的咀嚼你的生活,我難以入眠。我知道你也很想我,我知道你也很難受,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會不小心把我忘記了!

我一直想當個堅強的女朋友、軍人妻,當個不任性、溫柔、乖巧的女孩。可是,其實你知道,我一點也不堅強,尤其是遇到你的事,我簡直脆弱得可以,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觸動我的傷心處。

我是個愛哭鬼、任性鬼,可是,也一定是最愛最愛你的討厭鬼,即使哭著跟你「番」,不過是一個吃不到糖的小朋友,流著眼淚跟鼻涕想引起注意而已。

所以,親愛的,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請加倍呵護我好嗎?

愛哭鬼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Op.Dan(鴉片丹) 主唱:小美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卻止不住

你說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可悲)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951128

我真的是愛哭鬼,哭到隔天被同事發現,謝謝劉姐這麼關心我,還為了我失眠整夜不好睡,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