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七週年,我們用平凡度過…即使如此,我仍感到無比的幸福》


七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了,重點是,這七年造就了我們即將步入禮堂的基礎,這七年給了我們倆許多許多無可取代的回憶,這七年我們給了彼此太多太多…

而未來,我們又得進入新的里程碑,用新的計算方式來記錄我們的愛情,所以,這七週年對我們而言,不是七年之癢,而是「Lovely Seven」!

我們想過好多好多慶祝的方式。

想過要去台北的貓空、KTV、饒河夜市重新溫習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想過要去台南關子嶺個甜蜜蜜的溫泉,溫暖我們倆的第七年。
想過好多好多、無數個方案在腦袋裡。

沒想到,七年前夕,我們就為了一件小事吵到不可開交。

其實,我懂你,只是,你也該懂我的不是嗎?
即使你說了幾百遍、幾千遍,為了我,你可以不睡覺。
我又怎能忍心讓你為了我當個睡眠不足的熊貓老公!

在吵架的那個當下,我想著,為什麼要在我的生日前夕?為什麼是七週年紀念日之前?我們多期待這個紀念日的到來,為什麼我們又怎麼輕易地破壞了紀念日的美好呢?

和好後,我想,就是因為我太重視紀念日了,才會造成你的壓力我的不安。

而慶不慶祝,真的有比我們倆個快不快樂重要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一早起床騎著車到家裡去找你,你沒有精美大禮,只是要我陪著你整理著我們未來的房間,然後,到沙鹿鎮上找間火鍋店吃起來,接著,在街上亂晃,然後,你又帶著我到清水紫雲巖祈福。

 祈求這一年工作順利平安。

接著,我又載著你到清泉岡機場去搭飛機,我開心地在機場留念,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不,應該更正,今年最後一次到機場去送機了!

你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你即將返台,跟我組成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庭!
紀念日過得很平凡,可是心境卻無比滿足跟幸福!
因為,我們的紀念日有你在!
所以,寶貝,將來,要是又吵架了!我們一定要快快和好喔!

今年添購的第一件情侶裝備-情侶涼鞋。

 

要祝我生日快樂,也祝我們七週年Happy Lovely Seven;Forever and ever!


960114

送給大家很可愛的歌,曹格主唱

兩隻戀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