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老公…情人節要快樂喔!》


今年的2/14情人節,我家小白臉要在林口乖乖的上班,兩個人去關子嶺的路上,我問他,該送什麼禮物好呢?他說,什麼東西也都嘛不缺,乾脆我們彼此都不要互送好了!
我說,才不可以!只要有一次沒有慶祝活動的話,以後慢慢就會消失不見了,因為明年的情人節我們就又會說反正去年也沒過,這樣年復一年我們就開始成為其實期待但是卻得不到的夫妻了!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夫妻。我很喜歡「扭轉奇蹟」裡的一個片段,他們夫妻總是很認真地經營著兩個人的節日,有時候,重要的是不是禮物,是那個準備的心意,即使,只是一封卡片,那也是我家小白臉精挑細選的不是嗎?
話雖然是這麼說,我還是對該送什麼沒有頭緒。

 

直到那天在奇摩新聞看到郵局發售了情人節的郵票,看到郵票的時候我超喜歡,比起一張情人節卡片,具有蒐藏意義,圖案又富藏深意的郵票,對有集郵的小白臉來說,應該是個「特別」的禮物吧?
首日發行我就去買了,總共是一張首日封+一組護票卡+郵票,共57元。
首日封上還有個很可愛的郵戳。
在卡片上,我寫著:
親愛的老公:
七年情人即將成為歷史字眼,這組套票我很喜歡,尤其是大心包小心兩個人心心相印的設計概念,就好像我們一路走來,不管相隔多遠,兩個心永遠都貼在一起一樣。希望,未來,不管日子如何流逝,你我永遠都是彼此的專屬天使。

                                                                                                                                  愛你的老婆 2007.2.6
首日封只能當天寄出,我趕忙地跑去郵局寄卡片。
寄的時候那郵局的小姐一邊看一邊對我曖昧的笑,說了句「真是的!」,我不知道如何回應,只得尷尬地笑,然後,她又說「很漂亮呴?」,我就只好點點頭。天啊,有一種秘密心事全部看穿的尷尬。
即使只有一個人的情人節,卻有兩顆心陪著我們。
特此紀念。

960207
專屬天使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男聲:Tank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喔~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