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動態記錄出爐,網路下載速度稍慢...請耐心等候》



好快,蜜月回來也一個禮拜了,忙著上班整理東西,蜜月照片很勉強地先上傳了給大家分享,不過,龐大的照片量也還沒有時間好好地整理詳細分類,婚禮的紀錄又回到了手邊,害我又丟下了靜態照片,開始整理起動態影片。
 
本來,是沒有動態影片的,這一切要感謝小草莓的提醒、辛苦攝影,以及老爸好朋友的強力贊助機器,才有了這一段段令我一再回味的好影片。
 
利用這個假日稍微修剪整理出來給大家欣賞,嗯,我的剪輯技術不佳,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另外,沒在婚禮上看到MV的人也可以在網路上補看囉!只是…解析度當然沒有VCD格式好,就請大家見諒。
 
愛情MV-13:06
 
花了兩天時間做出來的MV,本來是有很多很多想法的,偏偏我有想法沒技術,小白臉有技術可是沒空,最後只能做出精簡版,希望以後能多培訓技術,降子就能做出又棒又讚的MV了,如果有機會還可以幫上未來要結婚的姊妹們呢!
 
訂婚記錄-8:14
 
從交換戒指到奉茶及宴客,雖然不是很清楚,卻也記錄了當時的亂。(哈)

另外,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話,一開始,我弟介紹我老公給我媽認識,因為我媽到我要結婚了、其實是到現在也都還不記得她女婿是誰?!
 
結婚記錄PARTⅠ-18:57
 
從小白臉闖關開始,看見我的好姊妹們如何考驗小白臉?也看看小白臉到底有多緊張?連求婚的主題曲都忘得一乾二淨!
 
接著,兩人一起到佛堂祭祖,交換信物、鞠躬,在祖先及仙佛面前宣誓。然後,就是催淚的一幕,我忍不住地大哭,一直忍的我,實在是不好看,可是,也是最真實的感受呈現。
 
然後就是上車啟程到小白臉家,進到新房。
 
結婚記錄PARTⅡ-18:05
 
從進場開始,簽下賣身契…敬酒被捉弄到送客,宴客實錄
 

這些影片帶著我回到婚禮的喜悅,我想,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與當時的心情和我家小白臉努力甜蜜下去;雖然有時候會鬧脾氣,不過,我們一定會更加油的!
 
96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