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國家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紀錄一路上的酸甜苦辣》
布魯塞爾的街頭藝術


2007/6/17,天氣晴時多雲,距離97年高考剩下388天
 
昨天寫完日記貼上去後,老公突然來了電,說是突然多了一天假期,問我該怎麼安排?
 
真是個神奇的行業,說放假就放假,一問之下,原來是某位每次都刁難老公的老兄,突然「大發慈悲」地願意讓出一個假日給老公,突如其來的慈悲,讓我們真是又感激又討厭,下次可不可以早點慈悲啊?
 
雖然我喜歡老公突然可以放假的驚喜,可是,卻也討厭沒辦法排開其他事情陪伴老公的遺憾。
 
因為,老公雖然可以放假,可是,我要加班啊!
 
可是,卻也沒有因此就放棄了和老公見面的機會,所以還是讓老公回來台中,忙到半夜兩點才入睡,卻睡得很香甜,因為今晚有人伴著入眠。
 
早上爬起來煮愛心午餐,拉老公陪著我去大買家買材料,順道買了兩本4*6的相簿,經過上次相片光碟毀壞之後,決定把一些紀念性的照片給洗出來,本來還在找尋物美價廉的相片沖洗,再一次部落格逛街的偶然際遇,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貝貝超人,一張4*6照片只要2元唷;8*10只要20元,我洗了一次後,發現效果還不錯,可以推薦給大家。只要網站上傳,就可以宅配到家,300元以上就不用運費,服務狀況還不錯!
 
煮完午餐後,我就得去加班,因為是巡視工作,有休息時間,我就把上課講義帶著,巡視完之後就讀一點書,度過4個小時。
 
晚上又呈現一種昏迷狀態。
 
日記越來越沒營養了,希望明天能夠有些營養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日記名言:努力的動力來自於對未來生活的期待夢想,加油加油加油!
 
960617
 
今日必背關鍵詞:法律的演進(義務本位-權利本位-社會本位)、法律的意義(規範、強制性、秩序化)-法系(中華法系-家庭本位、民刑融合、印度法系-階級、回回法系-宗教法、大陸法系-羅馬法、成文法、二元司法、法官養成為資格考、法官合議審判、英美法系-英國法、不成文法、單軌私法、法官養成注重執業、法官功能為法律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