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對幸福滿分的朋友,祝福妳們!》


毛球球是紫研究所時期的好朋友,說起來淵源也頗深,因為我們都是一起甄試上的同榜生,不過,她是道地的台大直升生,我是外校插班生,雖然如此,她爽朗的笑聲卻讓我打破不同校的藩籬。
 
更加深入熟稔,是因為我們同是某位教授的助理,一起痛苦、一起努力、一起發牢騷!哈!
 
更加難忘的是我認識她男友的過程。
 
在一次助理開會的場合,我無意間瞥見她的行事曆上寫著「狗狗生日」四個字!
 
心裡OS:奇怪,狗狗也要過生日喔?怎麼知道哪天生呢?真是好命的狗狗啊?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毛球球的新消息!
 
開玩笑式地問:「妳還要幫妳家的狗狗過生日喔?」
 
她一臉不解,帶點羞澀笑著答:『是啊!』
 
愚笨如我,沒看出那一點端倪,還繼續跟她打哈哈,怎麼幫狗慶祝等?直到聰明如毛球看出我話中語病,才大笑著說,狗狗是她的男友!
 
天啊,糗斃了!
 
不過卻也開始認識狗狗這個人!
 
看著他們一路相互支持和體貼,而毛球也幸福快樂地生活著,衷心為他們開心,結婚後,毛球就要隨夫前往加拿大,那是一個遙遠的國度,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有智慧攜手去解決在外地求學的一切困難並享受幸福帶來的甜美果實。
 
他們的喜帖有如我所認識的毛球&狗狗,簡單、大方、典雅!我很喜歡!

嵌入式的照片一一敘述著他們相愛的過程。
 
他們的喜餅,曾是我的遺珠之憾(我結婚時也曾考慮這款),只能說,「英雌所見略同」,謝謝毛球讓我補足遺憾!將這款盒子細心地收藏起來。

 
雖然7/8礙於得上高考試場、礙於習俗4個月新婚內不宜參加喜宴,我和老公沒辦法去參加,不過,我相信,一切一定會順利美滿。
 
毛球球和狗狗,一定要幸福唷!
 
960624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ichael Thompson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