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文,愛妻紫給小白臉老公的悄悄話》


Dear老公: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好愛好愛你總是為我跑上跑下,不管,我做了多麼無理的要求跟任性的決定,你總是會皺著眉、摸摸我的頭,即使得跑的滿身大汗,你也不會喊累!
 
好愛好愛你總是能夠站在我的身邊,聽我說一大堆牢騷的話,聽我抱怨工作制度上的所有事情,然後說一句「別擔心,我會照顧妳的!如果工作真的太辛苦,別勉強自己!」
 
好愛好愛你總是可以陪我吃路邊攤,穿舊衣服,只因為要買電腦給爸爸、要帶爸媽出去玩,我們總是可以吃苦,可是你總不讓我吃苦,怕我生病怕我難過怕我肚子餓。
 
好愛好愛你,會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出現。
好愛好愛你,會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給我肩膀。
好愛好愛你,會不斷地給我鼓勵打氣,告訴我怎麼辦。
好愛好愛你,會始終牽著我的手,給我勇氣往下走。
好愛好愛你,即使你會曬得很黑,你也會為我擋太陽。
好愛好愛你,即使你沒睡覺,你也會陪我一起去應酬。
好愛好愛你,即使你放假,你也願意當我的專屬司機。
好愛好愛你,即使我變胖了,你也總是說我很剛好。
好愛好愛你,總是陪著我找尋我的夢想。
 
我有好多好多好愛你,
我也有好多好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昨天,工作真的很低潮,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處理不好,傳了通簡訊給老公,下午的時候,老公下班了,我又打電話給他,難過得很想哭,可是,又不想讓老公太擔心,老公問著我下班後的行程,我說先吃晚餐以後去上課。

老公問:「如果妳一個人去吃晚餐,那我怎麼辦?」
 
我說:「你可以在營區吃啊,或者跟同學去外面吃啊!」
 
他說想要跟我吃飯,我傻了,老公明明就要上班,怎麼可能可以陪我吃飯,接著,老公就說他已經在往我辦公室的路上,我的眼淚已經不聽話地轉!
 
我說:「你不是沒有假了嗎?」
 
老公說:「因為有人說沒有專屬司機啊?我要請假來當老婆的專屬司機。」
 
我哭了!後來,在msn的暱稱上,我寫著: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不是因為老公專程回來當我的專屬司機,而是,有一個人心心念念的是我的喜怒哀樂,悲苦與共;有夫如此,夫復何求?
 
老公後來見到我,問我到底怎麼了?為甚麼心情不好?
我說:「見到你,心情不好也就好了!想不起心情不好的原因了!」
老公笑了,拉著我的手一起去吃晚餐。
 
生活中很簡單的小事,但我很滿足。
因為愛,或許就是這樣簡單平凡的表示。
 
96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