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妻就是可愛的老婆,我喜歡》


先聲明,閃光文一篇,若有不適請先跳出,或是先帶墨鏡防閃。(感恩)
 
親愛的老公:
 
前兩天上課的時候,講課老師說她的老公可能結完婚以後就開始不注意老婆穿啥,可能不注意老婆開心或不開心,或是,生氣就生氣,不會談戀愛的時候忍氣吞聲,結婚就像是去卸下兩個人之間的面具一樣,真實地面對彼此。
 
明明結婚前你吃飯就不快啊?
明明結婚前老婆就不嘮叨啊?
明明結婚前老公就不呆頭啊?
 
我每次聽到這種例子的時候會想,到底是我們不太重視談戀愛?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在彼此面前呈現最簡單、最真實、最沒有包裝的自己。
 
我只覺得你比婚前更懂我,
雖然有時候還是笨笨地踩到我的地雷,可是,你總是來得及在爆發前踩熄引線。
 
我只感覺你比婚前更疼我,
雖然有時候遠水救不了近火,可是,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奇妙地出現。
 
我只知道你比婚前更愛我,
結婚後,你簡直把我當成公主一樣地對待。
 
甜言蜜語一直灌。
 
連昨天去跟同事吃飯,我隨口問一句,怎麼那麼早回來?
你卻回答:「因為有『可愛的老婆』在等我回來啊!」
 
我都快吐了!
可是,心裡滿滿的都是甜蜜。
 
今天,你說昨天夢到我了!
我說,那是個怎麼樣的夢?
你說,我們一起去荒郊野外的游泳池游泳(怎麼會有這種游泳池?);因為沒有隱密的更衣室,所以我們很簡便地隨地換了衣服,沒想到,卻遭到色狼偷窺,你氣不過,去找對方理論。
 
我問,然後呢?有打架嗎?
你笑笑說,忘了,不過,憑你應該可以打贏吧!
 
我沒有誇獎你很MAN,也沒有覺得你保護我,我很不開心地說,現實生活中,你要是敢去跟人家理論、打架,看我不揍你才怪!
 
你的語氣聽起來一頭霧水是吧?
 
因為,別人如何對我,都不及你對我來的重要,萬一,你在與對方打鬥上,輸了,那我該怎麼辦?
 
好吧,你又會笑我杞人憂天,想得太多,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不知道愛到底可以多久?
可是,我希望這一輩子我都能在你的愛裡悠遊,
所以,不管怎麼樣,你都得好好地在我身邊寵我、愛我、疼我一輩子!
這是超可愛老婆的命令,聽到了沒?!

960810

照片為婚紗照遺珠之憾沒選,是因為我覺得我跳得不好看,不過,我老公真的很會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