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結婚好久好久了,偏一數日子,卻只來到4個月》




去高雄受訓,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的事,不過,對老公來說,久違的出遊,他和我似乎都已經很久沒有過了,尤其,下高雄的當天,他還在放假。

前一晚,我故意不早睡,拖著他陪我看電影,
黏著他,多記得他身上的味道,
拉著他,多聊聊我們未來的計畫,
其實,也挺好笑,平常不就在習慣分離了嗎?

這一趟去高雄,兩個人卻好像我要出國一樣得一般不捨。

白天上課,晚上陪同事,
加上我不大習慣在人前與老公講電話,講電話的時間大大縮短了。
明顯感覺到,老公似乎不大習慣,
每次講電話,都把自己講得可憐兮兮、病奄奄的,
同事問我,老公還好嗎?

我苦笑地說著:「他啊,撒嬌成分多啦!」
同事說:「哈,會撒嬌的男人真可愛!」

是啊,我忍不住也暖暖的,
一個人如此被需要、被愛著,是很幸福的吧!

從高雄回來後,我決定陪老公喝酒。
因為我去高雄,和姊妹們徹夜長談,把酒言歡;我家老公卻吵著說,他沒見過我酒酣耳熱的樣子。

我不喜歡喝酒,
可是,小酌或是情境使然,
我覺得喝酒也頗有情趣,
但,跟老公之間,我總覺得不用藉由酒精,我就能卸下所有的心防,展現我原來的一切面貌。
所以,每次老公笑著說要把我灌醉時,
我總是沒答應,其實,酒不醉人、人自醉不是嗎?

不過,為了讓老公看看可愛老婆喝酒迷人的模樣,
趁著這次假日,我們夫妻倆,在公婆姑叔都入睡的時候,
手拉著手去便利商店買酒、買下酒菜,
然後坐在沙發上,開心地喝著酒,
雖然,不用講什麼,
只需要淡淡地喝著酒,
我卻忍不住地一直笑,
因為,我從老公的眼中看見了溺愛的眼神,
而我,也放心地茫倒在老公懷裡,然後說,我沒有醉啦,只是手腳不聽使喚而已。

兩個人杯碰杯說著,4個月快樂!

然後,我說,老公以後不能再說我沒陪你喝酒了喔!
老公笑著說,好啦好啦,我知道!

愛,真的很奇妙,
是一種不想單只有他人獨享的分享。
快樂的事,一定要有你!
悲傷的事,一定要你分享,

原來,我這麼愛你啊!


96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