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我們》



關於我們,朋友說,你很容易就讓人明白為何我會愛上你,又為何我這麼愛你。
 
我不知道,有時候,我覺得我可以分析出很多我愛你的原因,
可是,有時候,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只愛你?
 
就像
明明今年4月底才剛結婚,我卻覺得我們像結婚很久很久的老夫老妻。
可是,我們的老夫老妻卻又不像他人眼中那種「相敬如冰」的夫妻。
 
就像,
明明相處了快接近八年的時光,我卻老是不滿足能跟你一起做的事。
我會在和你的談話裡,去編織我們很多很多的夢。
關於環遊世界的夢,我們想去冒險,想去觀光,想去欣賞風情,可是,前提是兩個人一起體驗。
關於組織家庭的夢,我們想生兩個寶寶,想要自己帶,想要幫他們取名字,想要分工合作,你洗澡我餵奶,想像出來的三人行或四人行好美好美,美到我幾乎是要衝動懷孕了!
 
就像,
我喜歡你什麼事情都來問我意見,因為你希望我支持你的作法與想法。
我也喜歡把我生活上的瑣事一字不漏地告訴你,
因為我希望你能體會我的喜怒哀樂,
即使有時候,我們倆個都無法解決彼此的無力,可是至少,能相互陪伴。
 
就像,
我喜歡依賴你,仰賴你幫我處理事情,因為你總是願意當我的天、當我的地,
陪我去做好多好多或許你會很累,或許你會很辛苦的事情。
 
就像,
我喜歡你關心我的家人,就像關心自己的家人,
害我也開始不由自主地愛上你的家人,好像我的家人,
我們開始像一串長長長長長的粽子綁在一起,
可是,要各自分開的時候,大家又很包容,我超高興這樣的生活我能擁有。
 
我很愛關於我們的一切,所以我寫下來,
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寶貝長大以後,看到爸媽的「肉麻情書」後,會翻翻白眼,沒好氣地說:「反正他們從年輕到老都是這樣!」。
 
960929
某日有感(攝於尖石薰衣草森林;請仔細看一下我後頭的那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