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以後都要一起》



Dear老公:
 
巧巧的「together forever」,曾讓我有滿滿的感動,甜甜夫妻很多事一起做。
 
一起起床
一起刷牙
一起穿衣服
一起出門
一起整理房間
一起看電視
一起批評時事
一起討論事情
一起說晚安
一起睡覺
 
好多生活裡的一起,如果都能跟你在一起,滋味一定很美。
我是如此的期待每個週末能和你一起享受,僅有的兩天「一起」。
 
雖然很多事情沒辦法時時刻刻跟你一起做,
可是,我們說好了,
每天一起分享各自的生活,好像我跟你一起一樣。
 
昨天,我很生氣跟你討論事情的時候,你說了這麼一句「好啦,隨便妳,妳決定就好!」。
 
你不解,為何你的讓步、你的妥協卻造成了我的不悅。
你不懂,你雖不贊成我的想法,可是,你仍願意同意我的作法,只是,放棄決定權罷了!為何我要如此大發雷霆。
 
那是因為,我想跟你「一起決定」。
即使不是很重要的事,我們也要一起決定,
那是我們能夠「僅有」的一些「一起」。
 
一起討論去哪裡玩
一起決定幾點出門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一起痛罵工作上司

即使,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但,我們的心也一定要一起的,對吧?
 
96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