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妳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



這個週末是好同事甜姐兒的文定之喜。

甜姐兒是我的第一個正式工作認識的同事,一開始就對於她的活潑外向十分有印象,當然,也對於年紀輕輕的她,喊著要步入禮堂的夢想,有著同是追夢人的感受,不過,以年紀來說,她又比我更早,在24歲的時候就步入禮堂,成為幸福的新娘子囉。

看著她幸福的婚紗照,
看著她努力地籌劃著一切,
看著她開心地訂婚,
看著她甜蜜滿滿地將未婚夫的手指套到底,

身為好朋友與同事,加倍地為她感到高興。
還出動了我結婚買的旗袍去參加喜宴喔。
希望未來這對幸福的新人,也要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甜甜蜜蜜地過一輩子,也祝妳們早生貴子。等著當小朋友的漂亮阿姨唷!

証琪,請好好照顧我家甜姐兒,
甜姐兒,請一定一定要幸福唷。
 
970115
記970112參加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