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給小寶貝的話》




Dear寶寶:

昨天是322總統大選,
台灣又變天了,從綠地轉成藍天,
媽咪希望這一個選舉過後,
一切都能開始有個新氣象,
未來四年,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總統能有的新作為吧!

不過,昨天對媽咪來說,
更重要的是,
昨天終於又要跟你第二次見面了,
醫生伯伯說今天要看你的心跳,
我有點緊張呢!
畢竟,有沒有心跳代表你是不是在媽咪肚子裡平安地長大啊!
還好,醫生伯伯一下子就找到你了,
你從上兩個禮拜的一個點,
變成一個活潑一直跳動的白點,
醫生伯伯說,那就是你的心跳,跳得很快的那一點,
我和你拔比幾乎是同時驚呼、同時點頭表示有看到,
我們都看到你了!

但是拔比跟醫生伯伯要照片的時候,
醫生伯伯說你還太小,根本看不到,等你大一點再把你的寫真集給我們,
真是悶死我們了,
雖然說你每天都待在我的肚子裡,
可是,我也沒辦法看到你的樣子,
媽咪真是想死你了,
每天都在想會長成怎麼樣可愛呢?
會像媽咪還是拔比呢?
會是調皮的男孩?還是可愛的女孩呢?

沒關係,
我會耐心等待的,
等你慢慢長大,
因為拔比跟媽咪有一輩子的時間好好陪、幫你拍寫真,
我們會很有耐心的。

明天是媽咪跟拔比訂婚週年慶,
我們要一起出去慶祝!
一共有3件大事要慶祝喔。
1.你平安地長大
2.媽咪跟拔比訂婚滿一年了,
3.台灣有新總統了!

呵,不知道你想吃什麼呢?

懷孕記錄:
97.3.22
體重:59.2KG
週數:8週
重要記事:寶寶心跳正常、首次拿到孕婦健康手冊
下次產檢時間:97.4.22

想你,
愛你的媽咪

97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